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粉碎的紫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碎的紫色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 

  這一個字的開頭,不知道算不算新穎,但我還是想這樣開頭,一個字,簡單雋永,得到的結果隨你的想法而改變。 

  這一段時間,這一段旅程,疲憊了身心睏倦了軀體。肩上背包的帶子勒緊深陷入肉體中,生生地感覺到疼痛,感覺到一種無法卸下的困頓。但我卻是更加緊的抓住了帶子,不讓它從我身上滑落,只是這樣走一秒停三秒的繼續前進繼續下去。 

  這春天裡的秋天,是的。春天裡醞釀著無限的秋光,只是等待一個時機一個將這季節里的陰謀完全的暴發出來。哼,真是會匿藏。 

  但不知怎麼,這樣的一個夜晚里,我想起了典雅的紫色,我最喜歡的的紫色,唯一喜歡的顏色,不知道是不是能代表我此刻的心情。

  於千萬人之間遇見你於千萬的幾率,於千萬人之間的你惟獨讓我想起了蝶戀花的故事。 

  風裡雨里有多少愛,雲里霧裡有多少情。跌跌撞撞的我們冒失的遇見一個人,然後凝望片刻,最後只是輕輕說了猶若夢囈的話語。還不曾回過神,就手牽手朝遠方度走。然而,我給他們上了紫色的底色。就像盛開的紫羅蘭,紫丁香,又像是鬱金香,蝴蝶花。純的一抹開來。 

  倘若把這色調展開,我想就會鋪展成一個包含無限曖昧的‘愛’字,還有無盡的留給我們的想象。 

  只是不知道,在某個遙遠的將來的下午的尾聲里,他們會不會坐在搖椅上眺望天邊的一抹紅霞,各自訴說著充滿激情但又小心翼翼的堇色年華。或許他們唱唱歌,如果是在夏天,拿一把撲扇悠閑滿足的搖動,哼一曲當年打動她的老歌。然後,放下撲扇,喝喝茶,或者就只是這樣的凝望着對方的臉頰什麼也不說什麼也不用說,只是沉溺在回憶里快樂,滿足,溫馨,幸福着。我想,這樣的鏡頭不應該只是出現在電視里那些做作的節目中吧。 

其實很簡單。 

  如果如果如果,要有多少個如果才能夠換回一個願望的實現。這樣的話,我會把我的祈求裝在氣球里奉獻給上帝。然後等待,等待那激動的一刻。 

  但是,這個世界現實得可怕,所以,那隻不過是我的夢囈罷了。 

  那樣的黃昏,只是上帝準備着給予有緣人的見面禮。 

  不確定的事情,太多了。確定的事情,也太多了。 

  在這確定不確定之間,就是我們的生活。我們被囚禁在這樣的夾縫之中進退維谷,受不了的人就仰天大吼一聲然後一頭撞在牆壁上,死了。那這究竟是確定還是不確定呢? 

  …。

您正在瀏覽: 粉碎的紫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碎的紫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