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遐想·實踐·束縛·堅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遐想·實踐·束縛·堅持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遐想·實踐·束縛·堅持 標籤:束縛作文 遐想作文 實踐活動作文 社會實踐作文

  牛頓發現了萬有引力,是因為蘋果砸在他的頭上。而牛頓深入思考,認真琢磨,才得出了萬有引力,使他成為一代科學巨人。

  哥白尼的《日心說》推翻了宗教所持有的:太陽圍着地球轉的定律,把一種新的發現帶入人世間,但最後哥白尼也沒有能逃脫宗教的扼殺,一位物理學家就如此銷然於世間。但他給予了人們新的知識。

  愛迪生是一位科學家,他的一生都浸泡在他的發明室中。愛迪生經常發明出當時世界上未有的物品。雖經常失敗,但卻從未放棄過。

  以上所舉的名人個個都曾貧困潦倒過,個個都曾受過挫折。但個個都因他們的遐想與實踐而有所成就。

  愛因斯坦曾說過:成功=勞動+適當的工作方法+少說廢話。人的一生往往如此,必須具有這三把鑰匙,才能打開成功之門。 但我認為:成功=遐想+實踐+束縛+堅持。

  人生的起伏不正是這樣的嗎?

您正在瀏覽: 遐想·實踐·束縛·堅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遐想·實踐·束縛·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