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束縛的翅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束縛的翅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第一次來到這個世界時,她就用源於自身的愛溫暖着我,保護着我,她對我的愛就如同玫瑰那樣,溫柔而炫麗多彩,我的淚水有她陪我一起流,我的傷口有她陪我一起痛。

  沒錯,這就是人們所讚頌的母愛。

  漸漸地,她教我做人,教我習字,送我讀書。每當她看見我向她炫耀我的“博學”時,她總會會心地拉起嘴角,顯露出無情歲月在她臉上刻下的痕迹。而我,則會更加的活蹦亂跳起來。自然,這點學問在她眼裡如同一粒沙那麼渺小,但是她仍然笑着拉着我的手,對我說:“不要太驕傲,’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接着的,便是成長的高潮。

  她教我開始洗碗、洗筷子,然後開始教我切肉、煮飯、洗衣服。她總是拉着我,叫我站在旁邊觀看、學習。而我,總想着那部動畫片快大結局了。為此,我們吵了很多遍。”我會了,我真的會了。“結果,卻老是弄得一塌糊塗。

  繼續,”我吃的鹽比你吃的飯都多。“’那是你口味重。”“我過的橋比你走的路都多。”“那是我懶得動。”

  我就像一隻剛學會飛的小鳥,還沒有熟飛,就想去開拓新的天地。我開始試着衝破她的保護障。跟着同學去遊玩一整天卻告訴她我在書店裡看書,因此弄得她常常支離破碎。但她的母愛仍在:在下雨時做我的雨傘,在寒冷的冬天做我的火爐,在黑暗的地方做我的手電筒。

  我覺得我那要展開的翅膀一直都被她束縛着,但我錯了,我卻是在奮力破壞保護我的傘和最愛我的人,讓自己和愛傷痕纍纍,讓自己的空間更小,小得裝不下那份濃濃的母愛。是我太任性了,讓她的魚尾紋更深了,讓她的心劃破了,讓她失望了。

  千言萬語又怎能表達出我的心意?只能在這裡說一句:媽媽,對不起,媽媽,我愛你!

  初二:雨馨海汶

您正在瀏覽: 束縛的翅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束縛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