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束縛下的成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束縛下的成就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剛出生不久的小海豚,聽媽媽說,我們的同伴都生活在浩翰無邊的海洋里,而我們,卻生活在這整天人來人往的水族館里。 

  出生在水族館里的海豚,就標誌着要成為一個表演家,要知道,成為一個表演家,可不是那麼容易,得經過艱苦訓練才行。因此,我從小就十分羨慕那些生活在海洋里的海豚。 

  果然,我一天天長大,那些馴養員就來教我一些十分奇怪的動作。比如:頂球,轉呼拉圈......(這些還是媽媽告訴我的呢!)訓練過程十分苦,好幾次我想反抗,想放棄,媽媽都不斷鼓勵我:“你雖然沒有生活在海洋里的同伴們自由,但你有智慧,有才能。如果你每天這樣自尋煩惱,那你,只會成為一隻平庸的海豚,但如果你每天都認真訓練,你會有一種他們都體會不到的成就感。孩子,媽媽相信你會做出正確的選擇。” 

  聽了媽媽這番話,我便產生了一種信念——我要成為一隻優秀的海豚。而這種信念便會凝成一股力量,在訓練過程中,我會比別的海豚多出十倍的努力和認真。 

  功夫不負有心人——由於我在平常訓練時表現突出,被選中參加明天的表演。 

  我十分激動,這畢竟是我第一次上台表演啊!媽媽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語重心長地說:“孩子,你做得很棒,你能在那麼多海豚中脫穎而出,足以證明你的智慧,你的努力。但是,不能驕傲,媽媽相信你一定會在明天的表演中博得人們的掌聲。加油,孩子!”我點了點頭,心中不再波瀾起伏,而是轉化成一股信心在血液里流淌。 

  第二天的表演很成功,我博得了人們的掌聲。現在我的目標不僅僅是成為一名優秀的海豚,我還要在幾個星期後高手如雲的小海豚雜技表演比賽中奪冠。要想達到這個目標,我必須在這幾個星期的訓練中更加努力。想到這,我不僅有些發怵,但想起媽媽說得那番話,我便重新恢復了信心。 

  時間如流水,幾個星期過去了,小海豚雜技表演比賽來臨了。經過我這段時間的刻苦訓練,在比賽中,我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當人們圍起我給我拍照時,我有一種前所未有的成就感。 

  夜晚的天空那樣明朗,星星稀稀疏疏的布滿了天空。媽媽問我:“孩子,你還羨慕那些生活在海洋里的海豚嗎?”我毫不猶豫地搖搖頭。“就是啊!他們也就是擁有自由,再說,我們在這兒也不是完全失去自由啊!那些生活在海洋里的海豚,它們不會有你昔日的刻苦訓練所拋灑的汗水,也不會有你今日的成績擁有的歡樂容顏,自然他們也不會有你明日的美好未來。只有通過努力得來的成績才是最快樂的。”媽媽說到這,我早已淚流滿面。 

  我為我是一隻小海豚感到驕傲。 

  我更為我是一隻水族館里的小海豚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束縛下的成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束縛下的成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