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找回了自尊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找回了自尊_6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得得9

我忘不了英語老師為我舉行的“老土”的加冕儀式。 

  那天,英語老師身着西方風格的時尚服裝,腳踏一雙名牌皮鞋,笑容可掬地來給我們上課。她的皮鞋“咔咔”有聲地在教師里來回地響着。突然,“咔咔”聲間斷了一下,她驚愕地停在我跟前。“這是誰的臭鞋,脫在過道上?”原來是我的鞋,我有腳氣,有愛脫鞋的習慣,我又坐在過道邊上,不知何時鞋子跑到過道的中央。“老師,對不起,是我的。”我說。“是你的——大家都看看,看你的穿着打扮,整個一個老土,一點也不講究儀錶!”同學們的眼光“唰唰”地匕首般投向我,我不得不拋掉自尊,接受了“老土”的“桂冠”。 

  我也只好聽從父親的教導了:“自尊丟了就丟了吧。只是別怠慢了老師,別得罪了同學,要學會點頭哈腰、低眉垂目……”於是,當有人說:“老土,今天替我值日!”我就說:“好好好!”;當有人說:“老土,把我的英語練習做了!”我就說:“好好好!”;當老師說:“老土,坐後面去,在這裡影響班容!”我就說:“好好好!”…… 

  我昂起了頭,想大笑,象電影里的俠客喝完一罈子酒之後的大笑。可是我張了一下嘴,卻一時間想不起大笑的技術要領。 

  這時,我們的班主任興沖沖地跑進班裡。“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咱班的AA同學的作文發表了,《我是沒有尊嚴的老土》,很感人啊!”“AA——老土?”“老土——AA?”終於,同學們給了我另外一種目光。我“哇”的一聲哭出聲來,竟是嬰兒般的哭聲。 

  那節英語課我把我的頭一直高高地抬着,而英語老師後來卻是低着頭講完她的課。哈哈,找回自尊的感覺,爽!

您正在瀏覽: 我找回了自尊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找回了自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