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着讀着,我開始了遐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着讀着,我開始了遐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閱讀,是人類學習知識的起步,是遐想的空間。讀一本好書,他會帶你進入遐想的世界,下面,我就來向你們講講,我讀書時產生的遐想故事吧!

  周末,我表姐來我家玩。午飯吃過後,他把書包放在了我家就出去玩了。我在家裡閑着沒事幹,書也都被我看完了,在家裡獃著好無聊啊!忽然,我的眼睛一亮——表姐的書包!我非常好奇那裡面有什麼,終於,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躡手躡腳地打開了書包。哇,好多好多的書啊!我隨手拿了一本叫《薔薇花開》的故事書。

  我翻開書,坐在我家後面的庭院里。故事講述了一個小女孩的悲慘命運,她被父母拋棄后,無依無靠,最後,鄰居——安叔叔,收養了我……我看着看着,漸漸的,我開始了遐想……

  我進入了故事中,我變成了主人公---元飛英。“我”是一個被拋棄的孩子,因為“我”患有先天性白血病,父母為了我的病,幾乎傾家蕩產了,到處去借錢,母親也因為我的病而去世了,可到了最後,他們還是放棄了我。可意想不到的是,鄰居安叔叔家收養了我,他是個醫生。他們家收養我的第二天,就帶我去醫院做了檢查。醫生說:這是輕度的白血病,只要多休息,但嚴重的話,就得換骨髓,現在治癒還是有希望的!雖然我們都知道白血病是不可治的,醫生的話只不過是安慰安慰我們罷了,可安醫生卻堅持要在網上向別人求助,並且還在到處詢問治療白血病的方法。安阿姨也對我很好,她放棄了工作,每天都陪我去醫院複查……

  突然,我停止了幻想,我知道了作者為什麼會取《薔薇花開》這個題目了,薔薇是脆弱的,禁不起風雨,需要有人來呵護她,她才能展現出自己的艷麗,主人公“元飛英”和我都是一朵“薔薇”,我們都需要有人來呵護我們,我們才能茁壯的成長!

  遐想是美好的,遐想會讓你更深層的了解文章的內容!

  臨浦鎮東藩小學5年級 譚熒瑩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讀着讀着,我開始了遐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着讀着,我開始了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