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燃心中的聖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燃心中的聖火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當五星紅旗第63次升起在雅典奧運會上時,每個中國人都感覺到無比的自豪,當世界各國人民向我們投來讚許的目光的時候,每個中國人都覺得自己站起來了,中國站起來了。

  當中國申請奧運會成功的那刻,中國人民沸騰了。舉國同慶,的確,中國人民渴望那一天的到來,人民的心彷彿已飛向那個神往的地方——北京2008,這是每個中國人民的心愿和夢想。

  當我國田徑運動員劉翔在2004年8月舉行的雅典奧運會上,擊敗了歐美選手獲得了男子110米跨欄的時候,全中國人民沸騰了,劉翔做為黃種人登上了徑賽的世界之巔,他在賽后豪氣萬丈,一吐胸臆:“我不輸給任何人,包括歐美選手,中國有我,亞洲有我……”在回到女子乒乓球的賽場上,鄧婭萍以她驚人的魅力取得了優異的成績,那時,中國人民沸騰了。的是,中國有我們中國人,亞洲有我們中國人,我們不輸給任何人,中國是堅強的,中國人更是堅忍不拔的。我們曾經為了我們的祖國,為了我們祖國的榮譽拼搏過,奮鬥過才使中國這個東方巨人強大的位於世界民族之杯,這是包含了每個中國人的英雄本色,呈現出每個中國人的英雄豪氣。

  在這個陽春三月桃花紛飛的季節,在這個充滿憧憬與希望的季節,2008它輕輕的走進我們的城堡,穩健的踏上我們的土地,對於中國人那種心情無法言語,無法形容,那種感覺真的太美妙了……人們彷彿看到了那個美麗而誘人的場面——激躍飛揚的北京奧運賽場。

  你既然做不了太陽,那就做顆星星,如果你做不了大樹,那就做棵小草,在小的奉獻也是一種力量不是嗎?為了奧運,我可以說:“我是那成就了弓箭的弓,我也是那無盡天空的空”我付出了,我為奧運,為了這些熱土我付出了我能做到的,讓我們為奧運獻出我們的力量。

  “講文明,樹新風,迎奧運”這個奧運專用名詞是人們對北京奧運的期盼,人們用真誠的心聲為北京2008喝彩。

  2008世界各國人們相約北京,在這個孕育了幾千年華夏文明的地方,將再次記載我們中國的輝煌歷史,世界將會記住北京,的確,奧運悄悄地走進北京,人們用自己真實的行動來迎接奧運:“講文明,樹新風,迎奧運”已成為每個北京人,乃至十幾億中國人迎奧運的心聲,人們的一言一行將代表中國的形象,讓世界記住北京,記住中國。我們只有講文明,樹新風,共同迎接北京奧運的到來。那就讓我們暢想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的奧運口號。做為世界一部分的中國,我們擁有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我們生活在同一片藍天下,我們為同一個夢想而拼搏——更高,更強,更快,我們將一同為這個夢想而喝彩。因為我堅信Weareready!

  2008我們將用火一般的熱情去迎接你,那就讓2008來的更猛些吧。

您正在瀏覽: 點燃心中的聖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燃心中的聖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