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仰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優美的旋律唱出你我的心聲,飛翔詮釋着生命,闡述着人生的夢想,飽含着心靈的純真感覺!我渴望飛翔,飛過那無拘無束的田野,自由地成;我渴望飛翔,飛出學校的束縛,飛出家庭的壓迫!我想飛得更高,衝破生活的阻礙,飛出窘迫的心靈!

  翅膀折斷

  每顆心都脆弱,都渴望被觸摸!曾經那幼小的心靈開始被打擊,一步一步破碎,夢想的翅膀一次又一次,最後折斷!但心燃燒着,永遠也不會退縮!

  7歲,一個充滿童趣的佳年華,作為個性十足的我,不甘於接受她為我安排的一切,但懵懂而又膽小的我,忍受着一切!媽媽在7歲那年開始讓我學習鋼琴,愛美的孩子都喜歡舞蹈,媽媽認為學習鋼琴才有前途,在壓迫下,我學習了半年!忍受着不喜歡的一切,是一種痛苦!在那個下雨的晚上,媽媽送我學琴回來,我鼓足了勇氣告訴她我想學習舞蹈,媽媽大發雷霆讓我繼續學鋼琴,膽小的我默默地承受着,看見其他的小朋友一起跳舞時,她們那歡樂勁足以讓我心痛,脆弱的我開始一個人躲在牆角里哭泣,可誰又能了解我呢?

  從那時候開始,我夢想的翅膀被折斷了,我不再是那脆弱的我,堅強,堅強!!!!!!童年的夢破滅了,我知道一切都晚了!折斷的翅膀不再會復活,只能讓心保留一個小小的空間讓夢飛翔!

  翅膀重生

  是不是長大越不安?你是否依然會相信童話里那麼美好,是孤傲的王子,是優雅的公主!越長大越不安,在不安中找到了訴說自己想法的勇氣,夢想的翅膀開始復活,讓我逐漸走向成熟!

  小考結束以後,面臨著選擇中學的困難,父母打算讓我去一個教學條件好的中學,但在我的眼中,那些學生追求的東西過於粗俗,沒有學習的奮鬥精神,在我的勸阻下,我走進拉我理想的中學,圓了我的一個夢!我也決定在這的3年裡,走出自己人生最絢麗的舞台,讓那重生的翅膀在這飛翔,開始我人生的起點!

  仰望,那曾經的無數次失敗中,我似乎熟悉了生存和成功的基本路線,翅膀在修復中更堅強,飛翔不一定要像鳥一樣在天空遨遊,也不一定要像飛機一般航行在空中,只要能衝破心靈的繭,夢想的路會更堅定,飛翔的航線會更長遠!讓我們從心開始飛翔!

您正在瀏覽: 仰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