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仰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就一直在這裡寂寞地仰望着幸福的高度,突然就被刺的流下淚來,原來幸福那麼遙不可及,而我卻連仰望它的資格都沒有。 

  我靜靜地望着那些被我遺失的美好,那些曾經,刺得我的眼睛很痛很痛,它們發出冷白的鋒芒,我在它們面前拚命閃躲,最終逃不過,於是我懦弱的低頭流淚。任它把自己的所有偽裝照得通明,只留下一個不斷哭泣的軀殼。 

  我安靜地微笑着仰望我曾經的幸福,卻不敢起身去碰觸它,我怕弄髒它,我像一個教徒仰望他心中的神一樣,那麼充滿崇敬。那些屬於我的曾經,那麼美好,而我現在只配在這裡仰望它,仰望夢境般。 

  原來,我也曾快樂。 

  在很多人眼中我是一個冰冷的壞孩子,但我還是會因為朋友一些冷漠的話語感覺不知所措,我以為那些說永遠不會離開的人離開了之後,我就已經不再相信感情了,可是我還是做不到。 

  我又看見露晨那乾淨安謐的笑容,晶瑩的雙眸,我又看見雨軒笑着給我棒棒糖,我還是很奇怪他的牙齒為什麼那麼漂亮,我又看見默握着畫筆認真的側臉,很長的眼睫毛,我又看見?擺着一副撲克臉,喝着冰紅茶,和我在操場上鬥嘴,我又看見他在雨中笑的絕美冷魅。 

  ……… 

  我仰望着它們,微笑,說,再見,很久很久,望着它們像是要把它們印在心中,最終無奈的低下頭,像個委屈的孩子。默默地,眼淚卻一直掉,彷彿剛才的微笑只是幻影。 

  生活太早太早地讓我學會了堅強,很多人從我的生活中離去,給生命留下了一篇黑白的回憶。我無能為力,我站在原地,孤單的等候,一片茫然,我記得我說過,我很怕寂寞。 

  我現在的對很多人都只是冷漠,用冰冷的話語傷害他們,我怕最後的結局會令人心碎,絕望。於是我總是偽裝。 

  可我想,我錯了。 

  我現在真的不快樂了,這的,我沒有辦法帶給他們快樂,所以,我在一開始就傷害了很多的人,既然知道一定沒有結局,那從一開始就不要留下回憶。 

  對不起,我現在真的不快樂了。

您正在瀏覽: 仰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