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國般的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國般的幸福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若有盡頭,可是若插上翅膀,變成了潔白的天使,飛往雲的那一端,是否是天國?天國里是否有我想要的天國般的幸福? 

  --前言 

  我的小時候曾想像,當心失去跳動,飛上天國時,是否有我想像的淡淡的幸福。我依偎在媽媽的懷裡問:“天國住的都是天使嗎?那我們的世界沒有天使嗎?”媽媽告訴我“只要心中有愛,自己有雙隱形的翅膀,自己就是一個美麗的天使。”從此,我喜歡上了天使,嚮往着天國般的幸福。聽說過一個故事嗎?在夜晚降臨,星星散滿空,變成天使的人住在星球里,對着自己最想念的人發光,這就是星星。每當我望着那遼闊的星空而發獃,我會把心事寫在紙上折成星星,變成我天國般的幸福。 

  我們的夢想閃耀着彩色的光,展開翅膀,飛去那想去的地方,追尋着幸福的光芒。花季的花香在心懷裡蕩漾,思念着那飄國的甜美回憶,生活本是短暫的,但歲月的痕迹在瞬間凍結,變成所謂的生命。 

  夢在悠悠然飄蕩,在那天國的地方,插上隱形的翅膀,飛去那遼闊的地方,這世界充滿了想像,乘着風一起飛翔,經過所謂快樂和悲傷,只要有夢在身旁,什麼都是偶然。夢裡的想像,醒來的花香,所謂的光芒,放在天國的雲端,變成一道幸福的光芒。 

  每每時在那群星耀眼的夜晚,心中的希望閃耀着彩色的光,照亮每一個天使的翅膀,輝光奪目,在那天國的地方,變成一道幸福的閃光。 

  音符跳動在心上,乘着風欲飛翔,在那天國的地方,夢不在是想像,永恆的翅膀,幸福的光芒,照在我們幸福的日子裡。時光流逝,當我們漸漸成長,那雙隱形的翅膀,漸漸展開,朝着那夢想飛翔。害怕空白的世界,若即若離的光芒。但我相信,終有一天會在那天國變成幸福的光芒。 

  當你變成天使,飛翔在雲端,那天國的地方,淡淡的花香,隨着我們的飛翔。幸福的天使在天國飛翔,帶給世界幸福的光芒。夢不再是空想,那是天使們天國般的幸福幻想。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天國般的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國般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