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同檸檬的友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同檸檬的友誼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認識柯雨是從我剛學滑冰時,還那麼清楚的記得,那是夏天,我在一小塊冰上磨磨蹭蹭總是走不動,冰上的比我小的孩子們恨不得滑一步,就看一眼我的糗樣。這時,一個個子高高,很漂亮的女孩子向我走來,她拉起我的手,教我滑冰。她的手,是那麼熱,那麼軟。

  漸漸的,我們來往的越來越頻繁,而我很喜歡跟着她玩,她也不嫌棄我。有段時間,我覺得我們跟親姐妹似的——美麗而且聰明。直到有一次,我把柯雨送回家時,剛走一步,便聽見了那一句終生難忘的話:“柯雨,你別跟鬱郁玩了,她哪哪都比不上你!長得不好看,學習一般。你儘快跟她斷了,別讓她影響了你!”而接下來,是一句我做夢都不會想到的話,“媽,知道了,其實我早就不想跟她玩了。每次出去都丟我的臉,害我不能去干好多事呢!”

  雖然,我想忘記這句話,忘掉這個,這個人,但每每想起這句話,我就怒氣難平。第二天早上,我起床時,看見桌前的麵包,便胃口大開。但,剛想上去吃一口時,看見麵包下面壓着一張小紙條,上面寫着:鬱郁,起來后把早餐吃了,注意身體哦!愛你的柯雨。我吐!柯雨送的!我立即把麵包扔進了垃圾桶。把字條蜷在手裡,緊緊捏住。飛快向柯雨家跑去。柯雨,你可真夠噁心的!不想搭理我就直說唄,還給我什麼麵包?哼,真會裝!到了柯雨家,我反而膽小了。柯雨跑了過來,說:“嗨,鬱郁,麵包你吃了嗎?”不知怎的,原先的仇恨已變成無盡的悲傷。“哦,吃了。”在柯雨的面前,我第一次撒了謊。柯雨的眼神突然充滿失望,隨即離開了。我哭了,我背叛了我和柯雨之間純潔的友誼。我想和柯雨和好,儘管,她很煩我。過了幾個月,柯雨要搬家了,我想送,但一想起她說的話,就打消了念頭。我站在窗前,看見了柯雨,目送着他們那輛花花綠綠的吉普車。以後,我都過着平常的生活。

  直到過了一年後,柯雨給我寄了一封信。我顫抖着撕開了信封,裡面寫着:親愛的鬱郁,你過得還好嗎?我現在在四川,生活得很好,不用為我擔心。我知道,是不是上回你送我回家時聽見的話?鬱郁,你難道沒聽出來嗎?我是在應付我媽。這是因為這件事,你是不是把我給你的麵包扔進了垃圾桶?那是我早上打掃房間時發現的,當時發現時,我很生氣。但想起了昨天你聽見了我的話,於是就想試一試你,結果,你說你吃了。你知道嗎?我有多麼的失望!我以為我們的友情堅不可摧,但我錯了。不過,不怪你,是我不好,沒告訴你這是假的,一切都是我在騙你……我站了起來,跑向天台,對着北方的天空,大聲喊:“柯雨,我對不起你,我對不起你啊……柯雨。”

  六年級:楊涵

您正在瀏覽: 如同檸檬的友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同檸檬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