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生如同一杯浮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同一杯浮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種茶叫做浮生,它喝起來很苦,但在後面卻有絲絲甘甜。

  人生的道路上少不了甜和苦,但我們不要對困難低下自己高傲的頭。我們要打敗它,不要把它想得很複雜,也許,每次你覺得很複雜的事情都沒有你想得那麼複雜,人生充滿了嘗試,但也不是所有事情都要嘗試,你要判斷。

  不要只以為人生中只有酸或者只有甜,但那是不可能的,因為人生中充滿精彩和糟糕,精彩一會兒,開心一會兒;糟糕一會兒,傷心一會兒;一會兒就好了。

  自己的人生和命運不是等待着誰來改變,需要自己改變,自己努力,自己奮鬥,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

  失敗了,要鼓勵自己:下次,加油;傷心了:要笑一個:別哭了;失敗是成功之母,這次失敗了,不代表下次會失敗,下次失敗了,不代表每次都失敗,只要努力,沒有做不到的事。悲傷時,要想一些美好的回憶,對自己說:我是最棒的,不能哭,我會用我的努力證明我不是最差的。

  有時,命運是自己改變的,不會因為任何人的存在而改變你的命運;有時,夢想是自己完成的,不會因為任何人的一句話而使你不敢面對生活;

  人生道理上不會是只充滿了一種情調,不會單調,因為人生是五彩繽紛的,人生不是任何一個人能決定的,因為,權利(命運)在你自己的手上,即使你以後完成了自己的心愿,那也是因為你自己努力的結果。

  人生的道路上要經常對自己說:“我最棒!”

  五年級:轉一下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同一杯浮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同一杯浮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