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我上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我上網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我已經是世界空間管理委員會的秘書長了。在這短短的二十年中,人類又向太空中發射了7個空間站。並且在月球和土衛六上建立了大型的太空基地。

  今天是祖國71周年的大慶,我連忙連接上網,打開瀏覽器,在7兆的帶寬下,一眨眼的功夫,我來到了新浪網的附屬論壇。今天真是過節,聊天室里可真熱鬧呀!“咦?未知數?這個名字好熟呀!”啊!我想起來了,原來“未知數”是原來我的同窗——張拓南的網名。

  〈未知數你好,還記得我是誰嗎?Open your OICQ〉〈電光俠〉(我的網名)

  他好像聽懂了什麼,連忙打開了OICQ

  我們聊了很長時間,此時已經是深夜12點了,他下了線。我又從網上下載了一些天文方面的資料,順便打開了FOXmail,查了一下電子郵件。呦!這不是爸爸和媽媽給我發來的郵件嗎?打開一看,上面寫道:

  兒子:

  在這建國71周年的大喜日子裡,爸爸和媽媽一同祝你身體健康,事業有成。

  另外,我們無意中發現了你小學時寫的一篇作文,發給你,自己讀讀吧!

  爸爸、媽媽

  

  我趕忙打開附件里的“. jpg”文件,一篇掃描稿出現在屏幕上。上面的字跡不整,與我現在的筆跡簡直是判若兩人。

  “我與新世紀同行?”當我讀到最後一行時上面寫到:我們與新世紀同行,我們是新世紀的主人!”

  是啊!我是新世紀的主人,我與新世紀同行!在這短短的二十年裡祖國和世界在發生着翻天覆地的變化。在中國,癌症已不是什麼不治之症,飛行器已經像自行車一樣普及,400米以上的摩天大樓隨處可見,人們的飲食也更加衛生、營養、味美和便捷。在全球,寬帶互聯網的普及使人們的生活更加方便;同時,數以萬計的新發明、新創造把人類的生活裝點得更加如花似錦,人類正以堅實穩健的步伐踏入一個嶄新的世紀。我,一個新世紀的新青年,肩負着祖國的希望,家人的厚愛,我的心中充滿自信和驕傲。

  夜深了,星星眨着眼睛,盯着那兩點遲遲不肯熄滅的燈光。我接着剛才從網上找到的靈感,用Visual C++ 寫下一段程序代碼。

  又一個不眠之夜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我上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我上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