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我的公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我的公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20年過去了。雖然二十年過去了,但它並不是空白的,而是充滿色彩的。我已經擁有了國際型的大公司,開辦了學校、電器廠、服裝設計廠、珠寶廠等等。 

 我為這家公司取名為“luck star”是因為希望它在商業界成為最幸運、最閃亮、最耀眼的一顆星。首先我開辦了珠寶廠,慢慢的有開辦的電器廠......最後在各國開了不少分店。此時,我將賺來的錢分發到全國各地、保護地球,使中國富強起來,這就是我現在最大的願望。 

 我最引以為傲的是電器廠、珠寶廠,首先我用“luck-star明星公司”中的當紅明星擔任廣告代言人,廣大的消費者都被吸引了,使用后,由於產品質量好,我們公司又贏得了誠信。 

 “luck-star浪漫滿屋”也受到了人們的喜愛。因為科技發達,最新發明了“隱形隔音玻璃”我們將這種玻璃裝於桌與桌間,既不影響美觀,又實用。一次同學聚會時,我們就相約在這裡呢。這時張晏楚已成為了世界著名舞蹈演員;方旖成為頂級設計師;林穎欣成為著名畫家;趙霖也成為了大老闆,與我成為了要好的合作夥伴。大家都很順利,雖然這麼多年過去了,但我們的關係還是一如既往,十分要好。 

 近期,我公司與頂級設計師方旖還有著名舞蹈演員張晏楚簽訂了合約,由方旖設計衣飾,由張晏楚擔任“luck-star服裝設計廠”的形象代言人。張晏楚的粉絲紛紛到來,崇拜方旖的人也都慕名而來。剛推出一個月,各個分店差不多都銷售一空。 

現在只是剛剛開始,大家都還在朝着未來理想的目標前進,誰都不知道未來是怎麼樣的,只有一步步向前......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我的公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我的公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