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死亡?還是選擇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亡?還是選擇生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有沒有想過死亡?如果有,那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你死了,那麼會有多少人為你而感到悲傷?如果沒有人為你悲傷,那麼你的人生又有什麼意義呢?

  每個人或許在悲傷透到你的骨子裡的時候,它把你噬成一個空茫的大洞,你的感情已經沒有任何波動的時候,你會選擇死亡。可是,你想過嗎,你曾經會為了一件快樂的事情而微笑,你曾經會為了一件傷感的事情而落淚,這不是你的感性嗎?所以,請你不要放棄你自己,或許在山重水複疑無路的時候,會在下一個拐角柳暗花明又一村。既然如此,那麼不要選擇死亡。

  或許你會在遭到失敗的時候想到死亡,它把你打得一蹶不振,打得你萬念俱灰,痛得連爬起來的力氣都沒有,傷得你連復原的希望都看不出來,你會選擇死亡。可是,你想過嗎,你失敗了,那說明你曾經有一股衝勁,推着你向前走,你那時是那樣年輕氣盛,意氣風發,這些東西呢,也許你都丟到九霄雲外去了。想想你那時候的卓越非凡,既然如此,那麼不要選擇死亡。

  當你被懷疑,被背叛,被千夫所指的時候,你會選擇死亡。因為你認為你已經沒有了生存的價值,被最信任的人出賣,被最信任的人懷疑,被所有人唾棄,鞭打,已經沒有一個人能和你站在同一戰線上,就像你一個人,和所有人站在決戰巔峰,這是場註定失敗的戰爭。但,絕處逢生,千鈞一髮的先例並不是沒有發生,如果這一群人背棄了你,你完全可以有另外一群人;如果你註定戰勝不了,那麼你就放棄,因為那一群人沒有戰鬥的價值。

您正在瀏覽: 死亡?還是選擇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亡?還是選擇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