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死亡的俘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亡的俘虜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中考的氣息逐漸逼近了,我在想:初三教室的后黑板是不是也跟當年六年級一樣,大大地寫着倒計時。不過我想,初三總比六年級的要勤得多了,因為這才是真正的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也許那0。5分對人生來說就是天堂和地獄!每次路過初三樓下,抬頭望見明晃晃的日光燈,突然有種莫名的緊張。好象即將面臨中考的就是我自己。現在的我們也差不多了。沒剩多少時間了,在學校的日子真的可以說是“吃一頓少一頓了”。不甘心讓這三年的時間就這麼平淡。總想做點什麼讓以後的回憶更多彩更美好些。

  以後想起來的,可能就只剩下:

  站在走廊上邊吹着風一邊唱着只有自己聽見的難聽的歌。

  走在兩旁有芒果樹路上淋着雨,看着成群飛來飛去的鳥兒。

  吃完午飯跑去看那些可愛的草兒,然後突然地聽見鈴響了,拉着手一路狂奔在阿肥之前上六樓,回到宿舍,然後坐在床上氣喘吁吁。

  還有…………

  當然不甘只有這些拉。可或許也就只有這些了吧。

  時日無多了。

  舞台聚光燈下的人換了一批又一批,遲早是要輪到我們上場的,我們只是在後台準備而已,準備一場華麗而盛大的死亡。但願這場死亡的表演能夠結束!早點結束。

  嗨`算了吧,我們都只是它的俘虜!

您正在瀏覽: 死亡的俘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亡的俘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