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死亡之蝶‘紫碟印’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亡之蝶‘紫碟印’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紫馨芸。是一個不祥之人--見過我的每一個人都這麼說過,但他們都死了。這麼說,只是因為我的額頭偏右處有一個紫色的蝴蝶印記。 

  我無親無故,亦無名。紫馨芸,只不過是應紫碟印來的名字罷了。 

  六年前,或者七年前,我四處流浪。一天晚上,我在一個名為靈亦谷的山谷里睡了一覺,作了一個奇怪的夢,夢見一隻美麗的蝴蝶從花朵中飛出,停在了我的額頭上。醒來后發現額頭偏右處有了一個非常美麗紫瑩瑩的蝴蝶狀印記,美得妖異。 

  那天的情景我已經記不得啦,唯一有印象的便是滿天星辰,映得靈亦谷中的一切變得栩栩生輝。就連那靈異谷也是我應景而生的名字。 

  後來再靈異谷深處發現了一把劍,一本劍譜。劍喚蝶劍,劍譜喚《死亡之蝶‘紫蝶印’》 

  我便下定絕心一定要練好武功,去找殺死我父母的人,那年,我剛六歲。 

  在靈異谷練功的日子是我最害怕的時光,每天都要忍受練功帶來的強烈的痛苦,還不時的有野獸來干擾,與野獸打鬥,這時的我,不能有一絲的害怕和憐惜,因為如果我不殺死它們,死的就會是我。我一天只吃一頓,吃的是與我戰鬥而死的野獸的屍體,渴了就喝野獸的鮮血…… 

  現在的我已變得冷血無情,不管是誰,只要見過我的真面目,第二天就會消失不見,為了少殺些人,我用面巾把臉遮住,只有掀掉我面巾的人,都會一一死去……

您正在瀏覽: 死亡之蝶‘紫碟印’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亡之蝶‘紫碟印’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