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死亡理想(夜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亡理想(夜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般情況下上吊3次,服毒3次,割脈2次,撞牆1次,跳樓1次。 

  多出那兩次,是某天突發奇想,踩香蕉皮失足,不過還是沒死成。 

  雖然他這種人已經算怪中之怪了,沒想到有個女孩兒比他更怪,整一橡皮糖黏住他不讓他自殺,他也不想牽連別人,於是打破了自己創造的自殺紀錄,第一天沒有任何自殺行動。 

  那個母霸王龍似的女孩兒,直接是不務正業,陪着他耍瘋,還有更令人吐血的是,竟然有電視台贊助他們! 

  結果在某一次上廁所時,才找到機會撞牆自殺,也就是這一次…… 

  不過……還是被那女孩兒救回來了。什麼天理啊! 

  她叫洪曉霓,他沒想到她竟然是擁有力量的,所以出乎意料之外被她救回。 

  當然,倆人相處得挺“不錯”的,他還是想方設法自殺,意料之中的,自殺這門科目也不是很容易就過得了關。 

  在這期間,這母老虎常常找他做實驗,什麼“諾斯卡利特”胃藥,什麼“新蓋中蓋”低鈣片等等的自己研究的葯,加強了他想要自殺的意念:“如果我不自殺成功,那麼……唉,真是地獄般的煎熬啊!” 

  救回來了,也就如此了。 

  不過,他總感覺有點奇怪哦,為什麼……她在救他的時候,召喚的聲音有種強烈無比的熟悉感,卻又感覺有幾許陌生,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序情況: 

  時間:2***年4月23日 

  地點:峨雲西餐廳,在峨眉山腳。 

  人物:陳天程,洪曉霓。 

  事件:召魂回體。

您正在瀏覽: 死亡理想(夜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亡理想(夜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