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表揚的重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揚的重要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我們每個人都會得到表揚,每個人也會受到批評,得到表揚的人肯定會喜滋滋的,而受到批評的人卻會愁眉苦臉。而我就是其中一個得到了表揚的人,因為我得到了表揚,所以一整天都樂呵呵的。

  記得在四年級下學期的時候我的數學總是上不了98分,整天就跟背上壓了一個大包袱一樣,使我喘不過氣。爸爸、媽媽也經常批評我,使我總是痛苦不已。因此,我下定決心一定在期中考試時考得一個好成績,從那天起我就天天泡在學習的澡堂里,天天做練習題。使我了解各種各樣的習題與類型,經過了半學期的努力,我的數學成績從94分一下升到了98。5分,我拿着這份試卷興高采烈地回了家,一到家我就向爸爸、媽媽報告了這個喜訊。爸爸先發表言論說:“這次不錯,有進步,要保持這個成績,不要驕傲。”接着媽媽又發表言論說:“你從94分能考到98。5分,說明了你在這半個學期中開始努力學習了,明白了怎樣學習,繼續努力吧,媽媽表揚你。”我幽默的回答道:“我會好好學習的,在以後的時間裡一定不辜負‘首長’與‘副首長’的期望,我會加倍努力的!”我受到了表揚,而且也對爸爸、媽媽許了一個承諾,所以從現在起我必須要在努力一點,爭取滿分!

  我受到了表揚。雖然只是一句話,但這是一種動力,是讓我努力的動力,是讓我奮鬥的動力,是讓我考高分的動力。表揚是讓我前進的起跑線,得到高分是結束的終點,世界上多一些鼓勵,多一些表揚,就等於多了一些動力,多了一些前進,多了一些努力。表揚其實就是最終你得到的成功。至少它讓我明白了,表揚其實也很重要。

  五年級:映雪

您正在瀏覽: 表揚的重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揚的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