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活讓我明白了時間的重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讓我明白了時間的重要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讓我們明白無數,其中,最讓我得到深刻體會的是:時間的重要! 

  記得三年級上學,我總是賴床,總是等到關校門前20幾分鐘才起來,如果不是我跑得快,就差幾十秒我就遲到了,那時,我真的是過着水深火熱的生活,但是,我卻不以為然。終於,最糟糕的事發生了:有一天,英語老師的作業布置得太多了,晚上九點我還沒做完,媽媽勸我說:“算了,明天早上早點起來再做吧,都這麼晚了,去睡吧。”我點了點頭,剛躺下,便倒頭就睡。這一睡就睡到了天亮,可是,我還是沒有起來,又是和平常一樣,一覺睡到了自然醒。我看看錶,這才着急,“嗖”地一聲起了床,用最快的時間洗漱,做作業,可是,終究比不過時間,到了校門口,大門已經關了,哎,我還是遲到了!呢次,我深刻體會到:要珍惜時間啊!呢之後,我每天6點30分起床,都是7點20分走,雖說45分才算遲到,但是有備無患嘛,我也被那次遲到嚇傻了,再也不敢賴床了。 

  還有一次,那是暑假的前一個星期,在歡度了一個暑假之後的我,這才意識到暑假作業原來這麼多啊!剛開始我還以為暑假作業很少,就多玩兒一會吧!這一玩就玩到了開學前幾天,這可不得了了,我連忙埋頭苦幹,每天都是起早貪黑,6點起床,22點睡覺。幾天下來,作業總算被趕完了。哎!都是不珍惜時間惹的禍啊!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敢把暑假作業留到最後做了。 

  時間很重要,人人要珍惜,要是不珍惜,遲早會吃虧的是你自己,怎麼樣,你有珍惜時間嗎,可別像我這樣啊!我可是吃盡了苦頭。

您正在瀏覽: 生活讓我明白了時間的重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讓我明白了時間的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