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交談的重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交談的重要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無論是學習、比賽、工作、打仗等等都需要交談,可見交談是很重要的。

  每當有人犯了錯誤,老師總是很親切地跟學生談話,幫助他改正錯誤。有一次,我們玩一種遊戲,叫“搶戰陣地”。對方先商量好計劃,在比賽中就勝利了。而我們各干各的,最終以失敗告終。可見,交談是多麼重要啊!有時候,就因為不會交談和溝通,則讓本來的“人才”變成“木材”,白白浪費掉,就算你博學多才,但仍不會溝通,那在社會上也不會有你的用武之地。

  交談是多麼重要啊!相信它能為你搭起一座通往美好將來的橋樑,所以讓我們學會溝通和交談吧!當你與勝利擦肩而過時,它會為你加油,讓你不再氣餒,重新振作起來;當你成功時,它會鼓勵你,讓你不要驕傲,並讓你繼續努力;當你犯錯時,它會教導你,並讓你改正錯誤;當你要比賽時,它會讓你知道該如何比賽和比賽的計劃,讓你獲得勝利。

  我終於發現了交談的重要!

  這是他老師的半命題作文“我發現了-----”。

  上海外國語大學附屬浦東外國語小學四年級:季子禾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交談的重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交談的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