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尊嚴比生命更重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尊嚴比生命更重要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聽過一個這樣的故事:著名將軍狄龍在攻城時說:“誰能炸掉敵人的營地,我將有重賞!!!”而這時士兵們並沒有因此而士氣大振,奮勇殺敵,狄龍憤怒地說:“你們這些懦夫。”而一位軍官說:“將軍,如果你不提獎賞,全體士兵都將為國而戰!”狄龍聽后,頓時憬悟,他說:“沖啊,為法蘭西而戰!”結果,全體士兵都英勇奮戰,經過努力,攻下此城,然而,這次戰鬥的生還者卻寥寥無及,這些犧牲了的士兵告訴我們:“尊嚴比生命更重要!” 

  當我們在狹路與敵人相逢的時候,我們不會退縮,我們會與他們一決高下,即使以死為代價,拼個不是你死,就是我活,因為我們知道:尊嚴比生命更重要! 

  當我們偉大的祖國被侵略時,當侵略者讓我們向他們低頭時、求饒時、下跪時,我們會不會?of couse,我們不會,我們寧願一死,因為我們知道:尊嚴比生命更重要! 

  永不言敗,永不低頭,永不服輸,因為敗了的、低頭了的、輸了的是自己的尊嚴,我們永不言敗,永不低頭,永不服輸,因為:尊嚴比生命更重要!!!

您正在瀏覽: 尊嚴比生命更重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尊嚴比生命更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