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於父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於父母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對於父母,我們要感恩,為他們一路走來的扶持。年幼時,是他們教會我們說第一個字,教會我們邁出第一步;痛苦時,是他們給予我們安慰;成熟后,我們相信他們會一路扶持我們前進。 

  對於朋友,我們要感恩,為他們一路陪伴我們走過風風雨雨。懵懂時,和我們一同玩耍;遇到挫折時,和我們一起流淚;長大后,還會陪伴我們一直向前。 

  對於老師,我們要感恩,為他們一直以來的教育。無知時,是他們教會我們人生中第一本教材;迷茫時,是他們對我們諄諄教導;步入社會後,他們教會我們的一切都將受益終生。  

  甚至感恩陽光賞賜我們燦爛的光輝,感恩小草賦予我們清新的空氣,感恩鮮花裝點我們斑斕的生活,感恩大地守護我們生存的沃土。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着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感情。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學着感恩吧,你將會發現自己是多麼快樂,放開你的胸懷,讓霏霏細雨浸潤你的心靈。學會感恩,使世界更美好,使人生更加充實!

您正在瀏覽: 對於父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於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