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關於“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幸福"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的幸福,是穿一身藍;森林的幸福,是披一身綠;陽光的幸福,如鑽石般耀眼;落日的幸福,留下最後的美麗;我的幸福,要和友一起去採擷——每一份友情,每一絲快樂,每一片希望,每一線陽光……”
  這是記在我日記本上的一段話。每天翻開日記本,看見它,心情總會變得很藍、很透明,沖走了沉澱在心底的失落和煩憂,那是一種幸福的感覺。
  時光匆匆,流年似水。不知不覺中,我長大了.童年的記憶是一片片葉子,從童年的大樹上悄然飄落,便再也無法重新回到樹上,只是那片片葉子依然翠得耀眼。還記得,那個蹦蹦跳跳的小女孩總愛張開好奇的眸子仰望蔚藍的晴空,想融入那片藍;總愛和小夥伴們鑽在“小房子”里,看調皮的雨滴在微風中嬉戲。那時的天很藍,那時的草很青,那時的我真的很幸福。
  現在,我依然愛藍藍的天,愛藍天下美好的一切,卻鮮有時間和精力細細欣賞,偶爾抬頭望望,覺得有種陌生的親切,彷彿生活里少了許多情趣,平添了幾許憂煩和困惑。歲月也讓我明白了許多以前不曾明白的東西:人生本來就是充滿荊棘和坎坷的,在這漫漫長途,要給自己信心,給自己希望,給自己拚搏的勇氣,給自己點一盞燈,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
  幸福是什麼?在我眼裡,幸福不是一疊厚厚的鈔票,一件華麗無比的衣裳;也不是遮掩痛苦的工具,貪圖片刻歡娛的美酒。幸福,應該是心靈深處微妙的感受,是一個人真真切切的感受。在你頹喪無助時,路人的一個微笑、一句問候都會帶給你幸福;幸福是你口渴難耐時一捧甘甜的泉水;幸福是你筋疲力盡時一張鬆軟的大床;幸福是你孤寂時一封遠方的素箋;幸福是你噩夢后一張慈祥的笑臉。
  成功是幸福,失敗也是幸福,那是一種酸楚的甜蜜。在任何時候你都要有勇氣對自己說:我不怕失敗,因為我的目標在前方,因為我有再爬起來的勇氣,因為失敗是一種幸福!
  又是一片澈然晴空,絲絲陽光溫暖如昔。眼前的一切都是那樣美好,其實世界究竟怎樣,答案就在你眼裡,就在你心中。
  採擷幸福,給自己一份愉悅的心境;採擷幸福,離幸福近些吧。

您正在瀏覽: 關於“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