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於父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於父母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我想信大家對這首歌並不陌生吧。對,我們每個人都要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我們周圍對己於恩的人,更要感恩的是給予我們生活的人——父母。 

  從呱呱落地到已經進入中學的我,你們為我付出了多少心血和勞累呀。雖然我從1歲多,你們就外出拚命的工作,很少給予我生活上實際的關心和關愛,但是你們還是從心裏面惦記着我、想我。而且我也很明白,你們這樣做,是為了我有一個好的生活環境和學習環境,不讓我受苦。 

  感恩,是需要發自於內心和連接表面的。而“感恩”針對我個人來說是很重要的,在心中佔有着一個神聖地位。 

  媽媽,你還記得今年的3月8日嗎?那是一個充滿溫馨而感人的“三八”婦女節。 

  因為以前,我對你從不關心,也不知道這樣的事,所以,我彌補以前的過錯。那天,我買了一束康乃馨,當遞到你面前,便說了聲:“媽媽節日快樂”時,你竟一把把我抱進懷裡,高興地哭了。從這,也提醒了我:以後都要感恩你,關心你。 

  爸爸,你還記得去年的一個快樂而感人的你的生日嗎? 

  那天一大早,我拿起早已準備好的禮物和一封信遞到你手上,並也一同說上了:“爸爸,祝你生日快樂”,這一句話。就趕緊回到自己房間里,在書桌上裝模作樣的寫作業。你大概以看完信,來到我房間來,臉上堆滿了微笑,說:“謝謝我的女兒”。並給我講了很多話,現在都不是很清楚了,但我記得,你講着講着,竟流下了幾滴眼淚,人家說:“男兒有淚不輕掉”,可你竟…… 

  同時,這也提醒了我:要對你繼續感恩,繼續關心。 

  感恩,是個美好的字眼,它同時也是一個充滿感動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感恩於父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於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