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情感漂流瓶(二)上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情感漂流瓶(二)上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真好,軍訓時我和懿馨被分到了一個班,梗婷、夢凜和妤莛被分到了另一個班。還好沒被分得太散,彼此之間好相互有個照應。今天,我們早早就上床睡覺了,但是不知怎麼了卻翻來覆去也睡不着。“你也睡不着嗎?”咦?好像是懿馨的聲音。 

  “呃,是啊!”我小聲的說道。 

  “我們聊聊天吧!反正也挺無聊的。” 

  “好啊!” 

  “你幾月份的啊?” 

  “八月的。” 

  “我比你還大一個月,我七月的。這麼說我還算是你姐姐??『嗆牽

  “呵!你就比我大一個月啊!憑什麼我就得叫你姐啊!” 

  “我就知道你會這麼說,但是,就算我只比你大一個月我也還是比你大啊!就像梗婷只比夢凜早出生兩分鐘,夢凜都得叫梗婷姐姐啊!” 

  “反正我不叫,我不叫、我不叫、我不叫……” 

  “快起床了,雲?、懿馨,再不起床就要遲到了!”雙胞胎姐妹發揮了她們的絕技“獅吼功”,終於把我們叫醒了。 

  “你們瞎叫什麼呢。”我和懿馨幾乎同時說出。 

  “再不起床就要遲到了,到時千萬別說我們不夠朋友啊!我們先走了!” 

  剛開始我們都沒反映過來,但在下一秒我們同時跳起來,“什麼,要遲到了?怎麼不早說!”簡單的洗漱並按要求疊好被子后,連忙向訓練場跑去。終於到了,咦?怎麼全班的人都朝我們看啊,眼神也不太對,好像在說:“你們完了!”這時一個貌是教練的人朝我們走來:“嗯!紫雲?、白懿馨遲到五分零三十秒。”他嚴肅的說。 

  “教練,對不起,我們不是…… ”還沒等我所完,他就把話接了過去。 

  “但念在你們是初犯,這次就放過你們,不過下不為例,否則決不輕饒,歸隊。”這口氣怎麼跟電視劇裡面皇帝的口氣那麼像啊! 

  “現在,我先做自我介紹,我叫徐彪,大家可以叫我徐教練。我先強調,在訓練期間,決不允許無故請假、遲到和缺曠,不然,男女平等,決不輕饒。還有,不允許提出任和請求和條件,聽到了嗎?” 

  “聽到了!”全班異口同聲的回答。 

  “那麼,現在開始練習…… ”

  “哎呀!終於能讓我們休息一會兒了,腳好痛哦。”我埋怨道,忽然聽到有幾個男生在閑聊: 

  閑人甲:“也不知道教練今天是怎麼了,有人遲到他竟然沒有做任何處罰,真是令人費解啊!” 

  閑人乙:“該不會是看到她們漂亮了吧!” 

  閑人丙:“怎麼可能,聽說,上一屆校花僅僅因為遲到兩分鐘就被他懲罰伏倒三十分鐘誒!” 

  閑人丁:“天!真是太可怕了…… ” 

  聽到這裡,我不禁冷汗直冒。轉頭看看坐在我身邊的懿馨,她好像在想些什麼,該不會是嚇傻了吧?呵呵!我大姐姐般的拍了拍她的肩膀說:“不用怕,有我呢!”她看了看我,笑了…… 

  一回到宿舍,梗婷就問我,我們的教練是不是徐彪,我問她怎麼,她說讓我們小心一點,她聽人說徐彪很兇的,只要是違反他的規定,就一定不會有好下場的。天!怎麼誰都這麼說啊,看來我們真的該小心一些了。此時,懿馨的臉上又一次出現了開始的那種表情,越來越讓人看不懂了……

您正在瀏覽: 青春情感漂流瓶(二)上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情感漂流瓶(二)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