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605周記)漂流瓶歷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605周記)漂流瓶歷險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陳愷怡續寫陳愷怡的《瓶子漂流記 》 

  航海給了漂流瓶生命,原本一個普通平凡的一個瓶子會像人一樣走路,說話等。漂流瓶前方的路依然是禍福難料。幸運的是,它在船上結識了一位船長朋友,他待漂流瓶十分友善,還主動教了漂流瓶許多航海的本領。 

  這位船長已經有幾十年的航海生涯,見多識廣,還樂於助人,還把漂流瓶請上了船。可是,天有不測風雲,海盜們已經悄悄地盯上了這隻船。這突如其來的情況讓老船長驚慌失措,只好張滿了帆、全速逃跑。可是,漂流瓶發現海盜船向我們越來越靠近。情急之下,老船長做好了戰鬥的準備。可是,因為寡不敵眾,再加上他們火力強大,一場激戰之後,老船長不得不想海盜們投降了。 

  之後,漂流瓶作為俘虜被壓在了他們的領地。其餘在船上的水手被到他們的國家受審,而漂流瓶不知道因為什麼,被海盜船長看中,被帶回了他的家裡成了他的奴僕。這樣,漂流瓶航海家變成了奴隸,這種冷暖變化,使它陷入了絕望的泥潭裡。 

  僕人生涯使漂流瓶完全失去了自由,漂流瓶一直想着逃跑,可是找不到任何可行的途徑。就在漂流瓶正要放棄希望的時候,海盜船長漸漸地開始信任漂流瓶了,他常常帶着漂流瓶和另一個叫夏爾的年輕人一起出海打魚。 

  有一天,海盜船長突然興緻勃勃地對漂流瓶說:“漂流瓶,你和夏爾把船艙清理乾淨,明早你和夏爾幫我捕些大魚來。”漂流瓶突然感到逃跑的機會來了。 

  想着即將發生地一切,成敗在此一舉,漂流瓶的心跳突然加速,但還是假裝若無其事。 

  漂流瓶的逃跑到底有沒有成功呢?請聽下回講述。

您正在瀏覽: (090605周記)漂流瓶歷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605周記)漂流瓶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