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告別恐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恐懼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說來好笑,我是被爸爸4騙”去學游泳的。那是上小學一年 級時,暑假裡爸爸說工人體育場辦游泳班,誰去學游泳,敦練 就給誰汽水喝。我是一個最愛喝汽水的小姑娘,便立刻督促着 爸爸給我報了名。

  記得初到游泳班那一天,敦練把我和其他小朋友領進游 泳館,教我們鏇完預備操后,就講解下水的注意事項。我只顧 東張西望地尋找那一大箱一大箱黃澄澄的汽水,根本就沒聽, 隱約中好像有人叫我,述沒等我問過神兒來,突然被一雙大手 舉了起來,接着,便被莫名其妙地“嘩啦”一下順進泳池中0冰 涼的液體立刻從腳面升到了脖頸,碧綠的池水帶着泡抹“呼” 地一下漫過頭頂,緊接着一股巨大的力量又把我向上推去,我 的頭又“呼”地冒出了水面,鼻腔、口腔和耳朵甩都灌滿了水。 我“杭杭”地咳着,一種莫名其妙的恐懼感立刻:!罩了我《已經 下水的教練忙說,別慌別慌,腳下要像蹬三輪一樣。”我哪裡 營聽,只造本能地仰著頭,拚命往上掙,強烈的求生慾望使我 像抓說命稻草一般去抓敎練,教練卻撥着水向後退。我撲障了 一會兒,整個身子忽地往下沉,“咕嘟咕嘟”灌了;I 11水,再浮 上來時,兩鼯間熱乎乎地^啊,小便失禁了。一時間,惱恨、 羞澀、恐懼一齊向我襲來,我放聲哭了起來。教練只好把我送

  上岸。

  儘管我又哭又闡,儘管我表示從此再不喝汽水,我還逄每-天被“押”進游泳館,開始的幾天,我一站在水邊,便想起那天 的情景,死死地用手捂着臉,可是漸漸地我發現,小夥伴們在 水中的歡笑一天比一天晌,孤獨惑迫使我慢慢地走近水池,坐 在岸邊,腳伸人水中了……教練見時機成熟,便親切呼喚:“小 超,勇敢點,抓住我的手,下,慢慢下……”我終於又下水了。我 本能地使勁摳住敦練的手,大張着嘴,也許是幾天以來在岸邊 觀察的緣故吧,我腳不由自主地隨着教練“ 一二,一二”的口 令瞪動,約換十幾分鐘后,教練猛[撒手,我失去了依靠,身子 一歪,我下意識地兩腿便勁往下蹬,嘿丨居然又平衡了。突然, 一陣掌聲和稚嫩的“一二、一二”的0令聲在我耳邊響起,啊【 不知什麼時候夥伴們已圍在了我身邊1我真不敢相信,闖過廣 第一關一踩水。又經過幾次訓練,我便能憋住-口氣,在水 卩呆上一、兩分鐘了。此時我才發現7恐懼”巳不知何時離我 而去了。

  開學前,我已經較熟練地掌捤了眭泳的基本技巧,向恐懼告別了!

您正在瀏覽: 告別恐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恐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