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100年後的恐懼生活健康》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年後的恐懼生活健康》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每年每個國家的生產業、工業、農業等等許多日常的用品也會隨之而提高,我國每四年都會評比文明城市,要求是:環境、交通、衛生以及人民的生活水平和文明。雖然能夠入選的城市不多,但是,又有多少城市是風雨中成長的? 

  年復一年,日復一日,我們都在反反覆復的做一件事。但我們並不知道,再過多一百年,這個世界可能不再有清新的空氣存在,不再可以在看到那綠色的植物的時候會是怎樣的?現在城市的空氣不好,我們可以去農村享受自然的美、空氣的清新,呼吸着清新的空氣說:“啊!自然真美啊!空氣真好!還是大自然美。”如果你等到了一百年以後的今天,面對一座座高樓大廈,路邊的樹木,樹葉上的灰塵,每個城市幾乎如此你還會這樣說嗎?你還會認為這個地球是那麼美好的嗎?還會認為我們的生活很美好嗎? 

  當以前的村莊,變成了現在的的高樓大廈;當以前的花草樹木,變成了現在路邊的花草樹木;當以前清可見底的小溪,被污水污染的不再像以前那樣美了。你會怎樣想呢?你會反思嗎?為什麼一定要等到失去后才來後悔?為什麼每個人都要等到過去后才來補救?補救后還有用嗎?如果每個人都注意一點點,那還用後悔嗎?時間總會過去的,但曾被我們破環的生態系統還會和以前一樣嗎?答案是:否。如果想讓一個生態系統恢復原樣最少需要一千三百年左右,我不是亂吹的,我是有根據的。據統計:破環一棵樹,至少需要三十年才可以是這棵樹恢復原狀;破環一條小溪,至少需要五十年才可以使一條,烏黑的小河變成清澈的小河。算一算,如果這樣那麼一個生態系統呢?需要一千三百年會很奇怪嗎?很驚訝嗎? 

  如果我的離去會讓你們醒悟,那也值得;如果我的忠言,你認真對待;也許一百年後的世界沒有這麼糟糕,比想象中的要好。但是,如果你把我的好心當作驢肝肺,那一百年後的世界,肯定比現在想象中的更糟糕。如果我們有一點點的醒悟,如果我們現在行動起來,一起來拯救我們的地球,一起用行動告訴生活在地球上那個的所有的地球人,我們的行動一定要比我們所說的要多,一定要行動起來。 

  紅花,因有綠葉的襯托才顯得更加的引人注目,更加的優美;藍天,因有白雲的搭配才顯得更為生機勃勃;地球,因有海洋所以才有生命。人類,因有地球的存在,才會有今天的生活,才會有今天的高科技社會;我們是從哪裡來的?據統計:每天都有上千萬的垃圾在我們身邊,我們每天都在與垃圾做“朋友”。目前世界上約有40%的人口嚴重缺水,如果這一趨勢得不到遏制,在30年內,全球55%以上的人口將面臨水荒。研究表明,至2050年,由人導致的溫度上升將加劇。就連一個小小的煙頭,對人類、對世界、對地球,也是一個污染源,一個萬丈深淵;工廠的亂排亂放,導致了數條河原有的生態系統,遭到嚴重的殘害。 

  醒一醒把吧!地球的污染是越來越嚴重了,如果我們還和現在一樣,那麼,我們的地球--我們可生存的地球就會毀在我們這一代人的手中,醒一醒吧!

您正在瀏覽: 《100年後的恐懼生活健康》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年後的恐懼生活健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