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零零星星雪蓮星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零星星雪蓮星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零零星星雪蓮星 標籤:零星作文 雪蓮作文 雪蓮花作文 星星作文

“雪蓮星?”玲星雪問“2姐呢?”雪蓮星無奈:“不知道,2姐最近總出去,怎麼找都找不到!” 

  ——題記 

  介紹: 

  零零星星 

  團隊,其會員有:大姐,幽芳星!守護丁玲星(星星)。屬於變形系,會變成各種東西對付敵人!18歲 

  二姐,冰羽星!守護鳳凰星。能變成冰羽鳳凰!屬於魔法系,會各種魔法!17歲 

  三姐,雪蓮星!守護蓮花星。屬於醫療系,包治百病。16歲 

  四妹,玲星雪!守護鈴鐺星。屬於速度系,能在敵人攻擊之前,將敵人幹掉!15歲 

  “零星似我心,點點照我心。不知天幕中,幽幽靜零星!”冰羽星站在月亮里,淺聲吟詩,這時,她突然暈了過去,一個跳過來的女子,狡猾的笑笑,將她抱起,消失在暮色之中! 

  “二姐咋還不回來?”“急死人啦!”眾姐妹互相抱怨。她們不知道,其實二姐已經被抓走了! 

  “疼疼…~疼,唉——我在哪啊?”二姐向四周看了看,一片漆黑,“嘿!”“啊!你是誰啊?嚇死我了!”“我是黑冰,你的反派!”“這是哪?”“黑蓮洞”“讓我走行嗎?要不是你偷了我的魔法冰羽,你也不會從黑蓮花變成黑冰,我也不會失去魔法!”“你得答應我一個條件,我就讓你走!”“什麼?”“把鳳凰花給我用一下,我要你幫我把黑蓮洞照亮!(*^_^*)呵呵。”“我最後的魔法,額……好吧,不過用完還我!”“OK”接着黑冰施展魔法,❀,嘩!黑蓮洞變得又美又亮!可高興了黑冰,她就把花還給了二姐,並送走了她! 

  “二姐回來了!”雪蓮星大叫,其他姐妹也走了出來,質問“你去哪了?”“別管”二姐笑着說。 

  (二) 

  鳳凰恰似一條美麗的冰羽,輕輕拂過我的心!帶走滾滾紅塵中的多情人,遺忘一切! 

  二姐又變做鳳凰,翱翔在天空中,給大家帶來涼爽,人們都說鳳凰美,可二姐一點反應也沒有,照例給大家服務! 

  又一個早上,三姐來到雪蓮星彈琴,被一個叫庫封男孩聽見了,他飛進來,說:“你真漂亮,琴彈得也不錯,叫什麼?”三姐對此只是淡淡的說:“你管不着,還有,滾吧!,來我的星星上搗亂的,不是什麼好東西!況且,你會飛,還那麼花言巧語,快走!”“你要我走?我偏不走,我要聽你彈琴!”“你有病,我得給你治治!”說罷三姐念動咒語,消除了庫封的思想,庫封馬上就莫名其妙的走了! 

  月光似水,沉穩,寧靜,雪就這麼無情的下起來嗎?切斷了我的思念!零星,零零落落的灑在白蓮花般的雲里!你又何去何從? 

  孤獨的玲星雪,摸着二姐灑下來的雪花,不禁勾起了 痛苦的回憶,小時候,因為自己沒有三個姐姐如花似玉,也沒有她們精通琴棋書畫,自己也是最小最沒用的一個,打小都是大姐照顧自己,父母只顧着其他人,就像沒有自己似的,最後,父母將她趕走 ,是幾個姐姐為自己辯護,最終和自己一起離家!想到這裡,她哭了,她既恨父母,又為姐姐們的行為所感動,尤其是大姐,她照顧自己最多,這時,有人把手搭在她的肩膀上,一看,是大姐,“別哭了,走,我們去溜溜!”“嗯!大姐最好了!”說完兩人抱在一起! 

  ——節記 

  指導老師:魏宗男

您正在瀏覽: 零零星星雪蓮星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零星星雪蓮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