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用你的感悟穿一串珍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你的感悟穿一串珍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同早晨一起醒來,“茉莉花”的旋律穿透了整個校園,熟悉的環境在朦朧中顯出幾分别致。俯身捋一捋嬌嫩嫩的帶露的南天竹。

  讓醒來的思緒在晨霧中得到滋潤,觸摸一下校門前的那棵雪松,受針葉的刺激,你會情緒振奮的打理新的一天。

  到大課間了,你的腳步和着“月光下的鳳尾竹”,輕快地走下樓梯,清空腦海里所有的公式,單詞和課文。跳躍在環佩叮噹,悠悠長鳴的葫蘆絲上。樂曲突然急促起來,有節奏的哨聲使你有想奔跑的衝動。一時間整個操場宛若游龍般旋轉起來。熱血在沸騰,青春在飛揚,陽光毫無保留地接受每一張臉的反射,反射出清甜和燦爛。

  斜陽剪出長長的影子,天上奔跑着牧人的羊群,操場上蕩漾起滿地的青春。幽靜的水杉林中,高大的梧桐樹里,碧綠的香樟林間,歸林宿鳥嘰嘰喳喳的議論着快樂的一天。此時,美麗的教學樓已透亮如白玉。朗朗書生,侃侃辯論,教室里是顆顆閃爍的明星。

  我愛你,我的校園!我的品德在國旗下升華,我的意志在雪松前鑄就,我的性格在梅花旁形成。在手捧書本的少女塑像前,我領悟了勤奮;在一簇簇南天竹前,我懂得了團隊精神;在高大的梧桐樹陰下,我體會到了什麼是奉獻……

  我愛你,我的校園!你給我留下了春的溫暖,你給我留下了風的和煦,你給我留下了愛的溫馨。我以詩的語言,來表達我對你的一片深情:

  金色的校園我們喧鬧而來年輕的胸懷溢滿無限的期待素裹的世界我們盡情宣洩火熱的情懷放射生活的多彩綠色的校園串起一串珍珠那耀眼的光芒展現着我們的未來

  湖北省潛江市丁嶺中學初二:雙林芷

您正在瀏覽: 用你的感悟穿一串珍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你的感悟穿一串珍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