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換珍珠的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珍珠的人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上帝是公平的,我們都是上帝的寵兒。 

  

  布什多,他的降臨是一個異常悲劇的事,正值查希爾國王對阿富汗進行長達四十年的統治。生長的孤兒院的孩子,稍長的幾乎都缺少了義肢,外面的街道旁,你又可否想象是如何一幅凄慘的畫面!至於布什多,他只是這個遭難中一個幸福的孩子。但他活得很快樂,這是上帝的眷顧。 

  偶的一天,他無意間看到了一隻杯子,它非常的漂亮。布什多心動了,簡單的小伙便買下送給他最愛的妻子。 

  寒廬,每逢下雨,便是外大內下的戲劇性畫面。那個夜晚,雨下得很大很大,風也異常的猛烈,似乎快要把那小小的房屋給吹倒了。布什多和妻子忙活着拿盤接雨。突然,不知道從何處發出了一個怪異的聲音“我是一隻魔法的杯子,只要你把眼淚滴進我的身體,你便可換取到珍珠……布什多緊緊的盯住這個杯子,顯出百般的無奈。儘管他一貧如洗,可是上帝卻賜給了他快樂,罕得流淚。面對眼前這片狼藉,再看看妻子忙乎的身影,他決定要讓自己悲傷。是的,他要哭泣,他要把眼淚變成珍珠,變成財富! 

  他開始抱怨:“我的童年。哦不,我甚至沒有童年。因為我,我的媽媽死了,對,我殺死了我的媽媽。然後我被遺棄了。我生長在孤兒院里,那裡的人很恐怖,他們沒有腿,沒有胳膊,還有四肢,他們都算不上是正常人。我……”一半,布什多只有說了一半。因為他知道,對於那些,他還是幸運的。雖說同樣生長在孤兒院,但他是一個健全的人,他可以奔跑。他沒有媽媽,但是也有愛他的院長,即使他不是一個百分百合格的人。 

  人人都在尋找快樂,只有他,在苦苦着追尋着煩惱,亦或是財富! 

  他不再與人和善。他試圖作惡。 

  回到小時候的那個孤兒院,院長熱情的招待。雖說是招待,其實只是簡單的問候和一杯水。他坐在椅子上,腦海里不斷告訴自己,要讓自己傷心。要流淚!院長是一個很胖的矮子,這個孤兒院是他賣完家產而建下的。他努力和院子說著從前的事,努力從院子那知道更加悲劇的事,努力的擠眼淚。是的,他成功了。他激動的擁抱了院子便蹦跳着離開,留下茫然的院長痴痴的望着這個遠去的背影。 

  他得到了第一筆財富——少許善念換取的。珍珠越積越多,他越來越貪婪。為了能有更好的生活,他耍盡卑劣的手段千方百計的傷害自己,然後流淚,然後發笑——財富!日子一點點過去,他不必為生活而擔憂,但是他的貪念卻日漸龐大。像一個膨脹中的炸彈,隨時都有爆炸的可能。 

  最後的最後。布什多坐在一座珠寶山上,手裡拿着刀,懷中抱着他深愛的沉睡中的妻子,無助的將眼淚滴進魔法杯中…… 

您正在瀏覽: 換珍珠的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珍珠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