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爸爸:

  您好!

  爸爸,以前我誤會您了,對不起!以前,我總是認為您上班非常輕鬆,愉快的,而我上學比您上班辛苦多了。每一次,您回到家。我都要求您做這做那,如果媽媽不回家,您就要把飯菜做好。因為您有責任把這些事做完。

  現在您每次下班回家都非常辛苦,往日恫恫有神神的眼神消失了,次時的眼神----黯然失色。我完全不知,像往常一樣指揮您工作,稍有一點不順心都往您身上發泄,直到您發脾氣了,才拿起書來寫作業。每次寫作業的時侯,我都在想:爸爸真壞!知道上課有多麼辛苦嗎? 可是,現在。我終於知道了,爸爸工作也是非常辛苦的。他每天都要加班,下班的時間,比以前更遲了。雖然爸爸工作,但是能比得上我學習辛苦?我學習是非常辛苦的,要讀書、寫字、畫面、跑步……爸爸能比得上嗎?爸爸只是做在電腦前,寫一會兒字罷了,最多只是打字,這點兒能比得上學習? 自從我聽爸爸的同事說才知道,上班真是比上課累,上班要打文件,有的時候要打幾個小時。有時候去車間里檢查,塵土滿天飛,機器聲發出“轟轟----”的響聲….我真是受不了呀!對不起!爸爸我錯了。 祝:爸爸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兒子

  2008年4月6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