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這樣一個人,他做事井井有條,品格思維都非常高尚的人。他的眼睛非常有神,平板的臉上有着一張能說會道的嘴。他那一雙結實、粗糙的手干過無數的活。他就是我的爸爸。

  爸爸在生活中非常抓緊時間。有一次,爸爸在讀《讀者》,突然他站起來,他打開電腦,開始下WPS文字了。我不理解爸爸為什麼這麼做。爸爸告訴我這樣可以提高效率,在讀書的時間我們可以做很多事,不要浪費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記住“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爸爸非常會關心人,有一次,媽媽生病了,這時我們全家倍感着急,爸爸更是忙得不可開交,把一切公務推掉,趕快回到家。給媽媽揉揉肩,捶捶背。給媽媽做飯,洗毛巾把它放在頭上,讓媽媽非常享受享受。

  爸爸做事從來都是一心一意。有一次,爸爸看見我的書桌書櫃非常亂,竟讓我把這些都規置乾淨,首先讓我把物品分類裝好,然後再把我不使的書放在箱子里賣掉,最後再整整齊齊的把書放在柜子里。這件事忙了一上午。我的爸爸有很多優點,以上只是一小部分,真正的是爸爸非常重視我的學習。我以後要向爸爸學習,我愛我的爸爸。

  北京西城區順城街第一小學五年級:宇文鵬

您正在瀏覽: 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