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我在心裡有好多話想對您說。我為我有一個關心我的爸爸感到榮幸,為我有一個雖然沒有宮殿般豪華的家,但卻很溫暖的家感到自豪。

  在小時候我總覺得爸爸是種嚴厲的象徵,爸爸像是一把鋒利的寶劍把我的壞習慣統統砍掉。比如,我寫作文頭低了,腰不直,爸爸您就糾正我。你知道我喜歡看書,就買了好都書給我看,有漫畫書,故事書,作文書,但我幾乎沒看過幾回。因為沒有看書,我的寫作水平越來越差了。我知道您讓我寫文章是想提高我的寫作水平,只要您帶我去出去玩回來您就讓我把這次旅遊的過程寫一篇文章,字數還不能少於400字。您還要我每天積累好詞好句,我現在知道的詞語算不少的了,我還可以把它們運用到作文上。您為了我的學習去買了一很多東西,不久你又知道電腦可以學習就又去買了一台電腦。爸爸您為了我的學習很努力。我想說:“謝謝您,爸爸。”

  爸爸您還不像別人的父母很少給孩子去玩。我想去玩的時候只要寫完作業就可以去玩。您不給我看電視是因為怕我近視。爸爸,我想說:“您真好。”

  每天爸爸都會早過我和媽媽起床為了家裡的事情而“不知所措”,為了維持生計還出去幹活,我想說:”你辛苦了。”

  爸爸您對我的這份愛像火種,點燃我心靈的希望;這份愛想綠陰,遮擋着炎炎的烈日;這份愛像雨露,滋潤着小小的禾苗;這份愛像路燈,照亮我們前行的路。這份愛像獅子的勇猛,保護着小獅子。爸爸,我想對你說:“您在我心中永遠是最了不起的爸爸!“

  濟南第十九中學初一:李墨霖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