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樣的中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樣的中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別樣的中秋 

  還沒有從激情澎湃的祖國60華誕閱兵典禮中平復心情,我們又迎來了歡樂、祥和的中秋佳節。喜悅、幸福滌盪着每個中國人的心,在這個別樣的中秋佳節,我自然也是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中秋節的一大早,我們一大家子就浩浩蕩蕩地來到鄉下外婆家過節,外公外婆喜笑顏開地迎接我們的到來。大姨給外公遞上了保健品,小姨給外婆送上了新衣服,媽媽獻上了雞鴨魚肉和各種口味的月餅……我和哥哥姐姐弟弟向外公外婆問好后,大聲宣布——我們也要向外公外婆獻禮!大人們正納悶,姐姐迫不及待地從她的背包里捧出了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老舅一聲驚呼:“這是真正的好禮呀!”說著,他找來旗杆,莊嚴地在這幢新建樓房的農家小院里升起了國旗。看着鮮艷的五星紅旗在自家小院里迎風招展,我們每個人的臉上都露出了甜蜜的微笑。外公滿懷豪情地說:“共產黨好啊,在黨的領導下,我們的國家越來越富強,我們農民的生活也奔小康啦!” 

  中秋之夜,我們全家人坐在院子里的紅旗下品嘗着香甜無比的月餅,抬頭看去,月掛中天,圓圓的月亮多像我們的笑臉啊! 

  別樣的中秋,別樣的情懷,在這幸福的中秋之夜,我難以入眠…… 

  金華新世紀學校 六(1)班 申澳

您正在瀏覽: 別樣的中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樣的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