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克隆危機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危機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克隆危機

  克隆技術的發展對人類有很大的幫助,這種技術難道就沒有壞處嗎?

  自從試管嬰兒技術成熟以後,科學家們對“克隆人”進行了更深層次的研究。在3050年,科學家們已經能用人類的細胞克隆一個個胚胎,經過幾天的成長就能與人類一般大小。因為是克隆人,所以他們只能按照人們的命令去做。大街上到處都是克隆人,受到這股“克隆風波”的影響,我也去克隆了一個“我”。

  我本以為要做一次大手術,沒想到科學家們只是在我身上取了一些細胞樣本。他們將一部分細胞用紫外線照射,破壞其中的細胞核,然後依靠高超的外科手術從另一部分細胞里提取出細胞核放入培養液中。幾個小時后再把細胞核植入被除去細胞核的細胞中,再將它們放入培養機器中,三天之後我就可以領取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克隆人。

  我對克隆技術充滿了無限的好奇心,於是我奮力拚搏,終於在數年後成為了一名在克隆領域相當有威信的科學家。由於克隆人能夠完成人類所能完成的一切事情,所以人類的生活就完全依靠克隆人:工廠里到處是克隆人,大街上也到處都是克隆人,只有少部分人類還堅持每天的工作與學習。過度依賴克隆人的人類慢慢喪失活動力,因為太長時間不勞作,人類已經演變為頭腦過分龐大而四肢短小的生物。

  克隆人開始批量生產他們的同類,而人類竟渾然不知。等到人類知情的時候已經晚了,克隆人肆意殺害人類。克隆人對世界上最後的幾位科學家(包括我)傳來這樣一段話:上帝創造了人類,人類創造了克隆人,既然人類可以不相信上帝,那麼克隆人為什麼要相信人類?

  時光不能倒流,我們不能改變歷史啊!

  就在我們將要絕望的時候,有一位科學家提出可以在超音速飛機上裝上多個推動引擎,再用原子核能量作為燃料,使飛機的速度超越光速,這樣飛機就可以帶着我們回到過去。雖然聽上去有一些荒唐,可也只能死馬當活馬醫了!

  一道強光過後超光速飛機真的帶我們穿越到了過去。經過確認,我們得知,這就是人類成功創造出克隆人的那一天。我們想去“克隆研究中心”阻止人類成功研發克隆人。我們不認識路,只好向過路的人問路,沒想到路人看到我們就跑——頭腦龐大,四肢短小的我們看起來太嚇人。一群警察模樣的人竟然將我們綁了起來,他們要把我們帶到哪兒去?

  原來,他們把我們當成了研究失敗出逃的克隆人樣本,要把我們送到“克隆研究中心”去。我們心中不禁興奮起來——終於可以去那裡阻止克隆人的成功研發了,

  幾個穿着白大褂的人正在仔細地觀察着我們。“喂,我們是從未來過來的,請你們一定要停止一切有關克隆人的研究,克隆人會引發災難的。”被鎖在鐵籠里的我不停的重複着這句不知道說了多少遍的話。“胡說,克隆技術可以造福人類,如果你們真是從未來來的這麼會不了解這一點呢?”一個貌似學者的人一邊不厭其煩的“開導”着我們,一邊情緒高亢的做着手勢。“唉,人類要完蛋了!”我們消極的嘆息道。這時,突然過來一個人喝那個“學者”咬了會耳朵。那個學者臉色立刻變了,急忙把我們放出來,簡單的說明情況,後來我們大體明白了,未來克隆人追來了,他們四處殺害人類,而且有大部隊真正向這裡逼近。“真是對不起啊,請一定要救救我們。”我們不敢耽擱,立即配合過去的科學家們對付克隆人。“哎呀,我怎麼忘了啊,只要將克隆技術銷毀,這些未來的克隆人不就消失了嘛!”我拍了一下腦袋。“這怎麼行啊,這可都是我們幾代人的心血啊!”那位“學者”急忙說道。“為了全人類的安全只有這樣了!”我有些慍怒。他嘆了一口氣,勉強的點了點頭。“轟”的一聲巨響,研究所沒了,克隆人也隨之消失了……

  我們準備留在過去,和那時的科學家們共同研發腦部裝有過濾系統的克隆人——讓一切人類不允許克隆人擁有的思想灰飛煙滅!讓克隆技術真正的造福人類!

  科學需警惕啊!

  江蘇南通如皋市吳窯中心初中初二:陳思源

您正在瀏覽: 克隆危機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危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