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克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克隆 

  話說某年某月某日,我學會了“克隆眼”…… 

  我得意地走在路上,心想:現在我看到什麼,想克隆就能克隆,這世界不都是我的了嗎?哈哈哈哈……正得意間,我騎的自行車突然發出“啪”的一聲,扎帶了。“去死吧,破自行車!”我踢了它一腳。正當我打算徒步而行時,突然看見了一輛“奔馳600”在路上飛馳。我閉上左眼,用我右面的那隻克隆眼瞄準車輛,轉了一圈,一輛“奔馳”便從天而降,正好落在一輛嬰兒車邊。路人睜着大大的眼睛看着那輛車,彷彿古代人看到電腦一般。我跑向車門邊,得意洋洋地將它打開,坐了進去。沒踩油門,只想了一想,車便以飛機的速度“滑翔”而去。我在車內彷彿看見了因車速過快面冒出的火花。再有,也就是一晃而過的無數颳倒的樹和挨刮的車輛。索性沒看到死人。最後一個帥帥的漂移拐進我住的小區。 

  “嗯,三秒二七,很快!”我拍了拍被燒得只剩下輪子、車座和馬達的車,緩緩地走向我家所在的單元。 

  “看,這是我爸給我的幾百歐元,小意思,給你們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來,我回頭一看,果然是公安局長的兒子和他的走狗們。平時他們就會吹牛,還欺負別人,今天,哼哼…… 

  我走到他們面前,盯着他們手裡的錢。“怎麼,想要嗎?學兩聲狗叫就給你半張。哈哈……” 

  我緩緩地抬起頭,緩緩地說:“你們這些垃圾,都現在了,還跟我拽。垃圾!記着,一會兒你們看到的一切都是我做的……”然後飛也似地跑了。背後傳來他們的對話。 

  “他……他說什麼?” 

  “管他呢!膽小鬼還敢那麼說要是我我就……唉,你們有沒有感覺有點冷?” 

  “是,跟冬天一樣。” 

  “你們看,天上……” 

  “下雪啦……雪花咋那麼大?” 

  “是錢!下錢雪啦!” 

  “剛才那小子說……快搶呀!” 

  走進家門,“我回來了。”“今天怎麼這麼快?”“啊,噢,是嗎?”我一頭撲向床,開始做起了夢…… 

  剛做到統一非洲、亞洲時,就被吵醒了。一睜眼,一副明晃晃的銀手鐲。“呃……我果然發財了……”再一看,不是手鐲,是手銬! 

  他們指控我有多項罪名:財產來歷不明,損害他人財產,等等。但由於我平時表現良好,且尚未成年,所以只判了我十五天的拘留和少量罰款。昔日的快樂不再擁有…… 

  …… 

  我沮喪地走在路上,看着灰濛濛的天,想起了我的師父——他一生都在克隆瀕臨滅絕的生物,為有利於這個世界的事業,固守清貧而毫無怨言。再看看我,都幹了些什麼呀,真是慚愧。 

  突然聽見了一聲嘆息,看去,一輛載着大量貨物的板車爆了一個輪胎。我無意識地克隆了一個好的輪胎,送過去,然後轉身離開。後面那人不知是發出了驚訝還是驚喜的聲音。 

  後來,我為乞丐克隆了錢,殘疾人克隆了器官。克隆了人們需要的。 

  雖然比之前累,但快樂,卻是高一個境界的。 

  技術的好壞,關鍵在於人類如何運用。

您正在瀏覽: 克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