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善良沒有國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沒有國界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看到了一個視頻,貌似是一個監控錄像。

  一個行動不便的人過馬路,在車來車往的馬路上艱難的孤獨的行走,身旁的人們來了又走,走了又來,他們都茫茫又碌碌,不曾停下,只是把異樣的目光留給了那個人,他繼續慢慢的走着,似乎對這無情的世界習慣了,不曾抬過頭,看一眼身旁的人。後面追來一個老外,看到此番此景,貌似來不及考慮就伸出長胳膊扶着他,而後,又趕來一個外國人,一塊幫扶着,看到這,我的心裡震撼好大,我為那兩個善良的外國人點贊!將那位行動不便的人送過馬路后,他們並沒有就此罷休,而是接着送了一段路,後來,那個人腿疼,其中一個外國人將他手裡的走路的工具交給另一個人,來了一個溫暖的公主抱。看到這,我已經要熱淚盈眶了。

  這個視頻的名字叫做:善良沒有國界。其實我想說的是,這兩個外國人比我們自己中國熱還要令人感動,因為中國人並沒有去放下手裡的事情去幫助他,我真的......很感動!

  看完這個視頻,我想,如果有一天,我也碰到了這樣的一個人,我會不會去扶呢?答案是什麼,我也說不清楚,但這世界上,終歸還是好人多。希望我們能記住人間最溫暖的人情,這個世間,有些東西不是普通的東西可以衡量的,我覺得,如果這個世間人人都哪怕獻出一點點的愛心,那麼就不會有那麼多需要幫助的人還流落街頭了。

  就像《萬萬沒想到》里的,如果當年每個人都伸出手,奉獻一點點的力量的話,那麼就不會是那個結果,那不知道要救多少人的性命。人總是這樣,什麼都要以自我為中心,為了自己的利益不惜犧牲他人的生命,但是,就像那個監控里的,世界上還總是會有好人,這個世界不會正不壓邪,世界上的善良往往會勝過那些無視,不理睬,甚至嘲諷地人們。

  今天看完了《煮婦神探》,結局還是好的,但是總覺得還有那麼一點點的遺憾,但是那些都無所謂了,只是,這個電視劇也同樣說明了這個道理,斜,不會壓正,所以,從現在開始,做一個好人,不管是誰,有難都應該去幫助,不管是外國人還是中國人,相信善良會讓你快樂起來,因為,善良沒有國界!!!

您正在瀏覽: 善良沒有國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沒有國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