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沒有最完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最完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昏天黑地地打草稿,不知疲倦地練習,心中總有那麼一個目標,而卧,正期待着破土而出,成為一朵含苞待放的百合。

  正值酷暑,但我卻坐在一個充滿香氣的屋子裡上外教課。老師很漂亮,黑里透紅的肌膚與百合相映成趣。我們愉快地交談着。臨走時,老師悄悄地細語:“明天加油!”一個月前,老師正式宣布:“下個月有一場學校組織的講演比賽,我認為你們的英文水平都非常好,我希望大家拼搏一下!”說完,她用一種充滿期待的眼神望了我。我也頓時信心百倍起來,於是我便像文章開頭那樣,迫不及待地想要迎來那充滿挑戰的一天。

  朝霞緩緩地從窗邊溢進房間,太陽還悄悄有些羞澀地不敢放出它真正的光芒。鬧鐘也比平時早了十五分鐘跳着,鬧着,我也睡眼惺忪地從床上戀戀不捨地爬了起來,剛準備再次睡去,我就望見了牆上的那抹紅------今天可是比賽的那一天!急忙一躍而起,早飯剛解決的我,又投身到了複習衝刺階段。稿子因為修改過多而有些破舊,嗓子似乎也因練習過多而變啞,但那些都不重要,不是嗎?我等待着那一抹嫩綠的小新芽的出現。

  到了台上的那一剎那,我才知道我有多麼的緊張,彷彿時間都停止了一般,我的手心開始出汗,人群的面面相覷讓我頭腦一切空白......一切都結束后我呆若木雞,老師的言語讓我回過了神。老師拉起我的手,把我帶到了一面鏡子前。“觀察一下”“這面鏡子很美,甚至是完美”“你看------”旁邊很不起眼的一條裂紋映入眼帘。“一個完美的鏡子在製造過程中經過了許許多多的錘鍊,而你,就是這面鏡子。

  到現在,這句“其實,鏡子也有裂紋“一直刻在我的腦海里,而在成長過程中,這條裂紋讓我真正成長。

您正在瀏覽: 沒有最完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最完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