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墨爾本沒有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墨爾本沒有淚!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出事了)

  初二的生活沒有初三的浮躁,但還是會在不經意間在這個重點中學發生許多有趣的插曲。

  這天,宋瑾夕早早的到了學校。

  “來啦,美女”她的同桌袁葉說。

  “恩”

  “那件事,你考慮的怎麼樣了?”

  宋瑾夕,容貌絕對可堪稱校花級別的人物,最主要的是她為人不錯,而且學習優異,琴棋書畫樣樣精通,況且她還是個富二代+官二代。這樣一個近乎完美的化身,不但身邊想當她閨蜜的人數不勝數,石榴裙下自然是有不少男子,袁葉便是其中之一。

  “什麼事兒呀?”

  “就是你要跟我談戀愛的事兒呀。”

  “呵呵,這個場合談這個可能不是太合適吧。”宋瑾夕半皺眉頭問。“走吧,一起去上電腦課去”

  說完便拉上她的閨蜜李倩走了

  ”要說袁葉人也不錯,也算是個富二代,你怎麼就不答應呢?“李倩問她

  ”呵呵,現在不想這些事兒。要好好學習呢。”

  “你個學霸你擔心毛線啊,你還是看看你身邊的這些男生吧,一個個都備着呢。”李倩打了一下宋瑾夕的肩膀

  “那你快挑一個啊,找到你的歸宿,免得一天光煩我。”宋瑾夕說

  “哈哈哈哈,我還能挑嗎,人挑我還差不多。”

  李倩,家庭狀況也就算個中產階級,學習一直中等。在班裡不是很起眼,人緣也就身邊幾個人,不像宋瑾夕身邊隨便一呼,便有兄弟姐妹為她赴湯蹈火。李倩認為閨蜜是宋瑾夕,宋瑾夕也是在她眾多閨蜜中和李倩稍稍要好

  鈴鈴鈴鈴鈴鈴!!!上課了

  宋瑾夕和李倩快步跑上電腦樓

  “糟糕,我沒拿電腦書啊。”宋瑾夕顯然有些緊張,但還是不失氣質的。

  她為什麼會如此緊張呢,因為她們的電腦老師是出了名的嚴。誰要敢在他的課上不拿書,被開除都有可能。宋夕瑤會怎麼辦呢?

  預知後事如何,敬請關注

 初二:墨爾本的淚

您正在瀏覽: 墨爾本沒有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墨爾本沒有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