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沒有那樣一首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沒有那樣一首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夜,朦朧朧;雨,淅瀝瀝。窗外的雨點已悄然落下,透過發黃的燈可以看見絲絲白霧纏繞着滴滴雨點。似然樹已被雨水沖洗的耀眼無比,但也依然掩飾不住這雨中的凄涼,望着這凄涼的夜晚,不禁想起,有沒有那樣一首歌……

  早上拿起沉重的書包走向學校,路上的野花鮮艷無比,而我走在路上,那花卻顯示不出以往的勃勃生機。此時,風不再絮語,鳥不再高歌,一切都在我的眼中蒙上了一層灰色。每次考完試都是失望而歸。學校老師對我失望的眼神,如似一把尖刀刺在我的心上。我害怕看見老師的目光,也許那是一種逃避,但我更不希望看見老師對我失望的眼神,它似一張幕天地的大網將我重重捆綁,是我看不見希望,看不見光明,我不止一次的問自己,你是否努力,可為什麼一次次的付出與收穫總會不成正比,難道我註定要承受這些?難道幸運就不會光臨我頭上,難道……那時,有沒有一首歌來緩解我內心的痛楚。

  中午,走在寬闊的校園中烏雲漸漸遮住太陽,我的心也覆蓋一層陰影。在努力學習也只是原地踏步。慢慢的卻不知雨點已落下,操場上只剩下我自己。此時,我覺得自己是一個孤兒,被分數遺棄的孤兒。我的心在流血,我的心在哭泣,我站在風雨中任憑它們的襲擊。我不知道我有么有信心站起。那時,有沒有一首歌來撫平我內心的傷疤。

  傍晚,回到家中,每次說出分數迎來的都是暴風雨。媽媽的批評,爸爸的訓斥,似我墜入了低谷,在陰暗、冷冰冰的角落裡蜷縮着。我孤單,我迷茫,我再也無法站起。我想大喊一句,來釋放自己心中的壓力,可我卻沒有勇氣。那時,有沒有一首歌來給我一絲光明。

  窗外擺動的樹葉像是在對我的嘲笑,冷風夾雜着迷霧吹來,令我全身發抖,戰戰兢兢。抬頭望空,好似沒有了光明,黑暗覆蓋了整個世界,就像烏雲遮住了我的內心,黑暗、孤獨、可怕……

  夜依然朦朧,雨依然淅瀝,我依然在沉思—有沒有那樣一首歌……

  吉林松原長嶺縣永久鎮中學初二:方博

您正在瀏覽: 有沒有那樣一首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沒有那樣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