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狗,對不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對不起!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小狗,對不起!   1月6日

  

  星期六

  

  晴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狗狗,狗一直都是人類忠視的朋友。不是嗎?我想養只狗,可是媽媽不準:“我們家沒時間養狗!你養?你管好你自己就夠了!再說了,你要學習,也沒時間!”所以,我一直都沒養狗,但我對狗的喜愛卻從沒變過。

  ——題記

  今天,寒風習習。在回來的路上,我看着漸變的天氣,心中感觸良多。就那麼輕輕一瞥,我接觸到了一雙眸子。一雙澄凈清澈的眸子,圓滾滾水靈靈的大眼睛透露出它的無助,這是一隻小狗,一隻很漂亮的小狗,雪白的毛上有一些不規則的橙色圖案。有是一隻走失的狗啊!它和主人應該才走失不久吧?因為它的毛還很乾凈。要不要……把它帶回家呢?……才這麼想手就不自覺的和他打招呼了。不行!……可它已經伴隨着一陣“叮咚”聲跑道了我身邊!他嗅了嗅我的鞋子,它嗅了很久。或許我身上的氣味和它的主人有些相似吧?一會兒,它落寞的走了。

  “小狗!”我出聲叫住它。它回頭,用水靈靈的眼睛望着我。“小狗,你和主人走散了嗎?”它的眼睛里透出一絲茫然,它聽不懂!“你聽得見我說話嗎?你聽得懂嗎?”又是茫然。我不禁嘲笑自己,狗怎麼能聽得懂人話呢?於是我轉身離去,繼續往前走。它一直跟在我身後,沒有叫喚。或許他知道我不會傷害它吧?他一直跟到家門口。哎~要不要收留他呢?……不!不行!媽媽的話又在耳邊迴響。於是,我狠心的把他關在門外,他在門外用爪子搔門。見無濟於事便走了。 望着他落寞的背影,我心中一陣傷感。小狗,不是我不想收留你,只是我實在每時間養你。對不起!

  或許,做只流浪狗還自由些。小狗,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小狗,對不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