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狼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狼犬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狗狼犬

 湖北省黃梅縣 黃梅縣小池鎮一小403班 羅嵐

  我們家有隻可愛的小狗,是爸爸從九江帶回來的。

  它的頭圓圓的,小小的,像個小皮球。一身金黃色的毛,閃閃發亮,像剛擦過油似的,它的一雙黑的發亮的大眼睛,烏黑亮麗,在陽光的照耀下像兩顆光芒四射的黑珍珠,小狗還有一雙又尖又長的耳朵,非常靈巧,可以聽到遠處呼叫聲,小狗走起路來東望望西瞧瞧,非常警惕。它的嘴巴肉坨坨的,非常可愛,它四肢發達,跑起來如閃電,爪子非常鋒利,把地板劃了一道道爪印,常常受到媽媽的責罵,小狗的尾巴又長又軟翹起來像條繩子. 它還非常會討好人,瞧,又迎接剛剛下班的爸爸媽媽們,使勁的搖着尾巴、轉圈子。

  我給它取個好聽的名子叫狼犬,因為它長的像一隻小狼。

  小狼犬非常貪吃,吃飯的時候,它總是狼吞咽。我對它說:“你慢慢地吃,不要噎着了,它好像在說:“吃慢了你就不給我了.” 於是, 它依然埋頭吃着. 

小狼犬還非常頑皮, 有一天晚上, 我準備洗腳, 剛把襪子托落, 狼犬就跑了過來, 咬住襪子就跑, 我立刻穿上鞋去追, 狼犬早就跑的無影無蹤了, 我找了好久, 終於在床底下找到了它, 我拿起竹鞭嚇唬它, 它放開嗓門朝我吼, 還朝我做鬼臉呢. 

  狼犬真是天真可愛, 它給我許多快樂.

您正在瀏覽: 小狗狼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狼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