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與小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與小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森林裡,小狗達達和小貓貝貝是對好朋友,它們每天都在一起玩。一起學習,一起吃飯,森林的許多動物都羨慕它們的友情。

  但是,它們偶爾野發生矛盾的時候。

  有一天,達達和貝貝一起去動物學院上學。突然,它們無意中發現了一個又紅又大的蘋果,他們都說是自己先發現的,說也說不過誰。然後,它們就開始搶蘋果。最後,達達搶到了大蘋果。從此,它們的友誼就破裂了。

  那天晚上,小狗達達做了個夢,它夢到自己要學習了,書桌上還有小貓貝貝的課本和學習用品。小狗達達就想起今天早上發生的事情,它就惱火起來了。達達把貝貝的東西全部都摔壞、撕破,還在上面亂寫、亂畫。

  今晚,貝貝也做了個夢:它夢見自己要去動物學院上學了,當它走進教堂是,發現達達的書包落在教堂里了,貝貝原本想把書包送還給達達,但它也想到早上的事情,就變得生氣了,貝貝把達達的書包踩來踩去,然後扔進了垃圾箱里。

  到了早上,達達把昨天的事情告訴了大象老師,老師已經知道達達知錯了。於是,就把貝貝叫了過來,大象老師說:“昨天,你們兩都有錯,你們要互相謙讓。”達達和貝貝聽了都臉紅了,然後他們互相道歉了。

  從此,他們又成了好朋友。

  四年級:張宇娟

您正在瀏覽: 小狗與小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與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