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家的財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財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財富不是金銀財寶,也不是充滿藝術氣息的古董寶貝,更不是一套又一套的千尺豪宅。 

  在上海這樣一個以光速發展的城市,充滿了現代和時尚。而我家的財富卻是一台陳舊的老式縫紉機。 

  媽媽是一個心靈手巧的人,在我小的時候媽媽常會用這台縫紉機為我做衣服,每次媽媽都會精心挑選布頭,幫我設計衣服的款式,然後坐在縫紉機前一下午,為我做衣服。這些衣服穿的總是那麼合身,總是那麼舒適。小小的我總會倚在媽媽的身旁,看着那塊布在媽媽的手中來回移動,腳下的踏板忽上忽下地擺動着,聽着縫紉機“嘎啦啦”地唱着歌,這樣的下午讓人感覺平靜和溫馨。 

  我一直很喜歡這個縫紉機,因為它就像一個魔術師,可以變幻出各種樣式的衣服。媽媽做着衣服時,爸爸會在旁邊提出不少建議,“這樣做會比較好看啦,”“用這種材料的橡皮筋穿在身上會比較舒服啊”。當穿上用爸爸媽媽用心做出的衣服時,爸爸媽媽的臉上總會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這台縫紉機陪伴我們度過了不少快樂的日子。 

  隨着時代的不斷發展,縫紉機也隨之落伍了。買衣服都會去商場,這台縫紉機也就沒有了用武之地。媽媽整理房間時讓爸爸找收廢品的人把這台縫紉機賣掉,這是爸爸的臉上就顯得不情願,他說這台縫紉機是我們家一筆寶貴的財富。我很困惑的問:“為什麼呀這台這麼老舊的縫紉機為什麼還留着它呢?放在家裡那麼佔地方。”爸爸告訴我說:“這台縫紉機有着以前是許多美好的回憶,同時它也見證了我們家時代的變遷,而且在這個繁華的大都市這樣的縫紉機已經非常少見了,所以得好好的保存着。”聽了爸爸的這番話,我也覺得這台縫紉機不應該賣掉,它的的確確是我們家的財富。 

  雖然不用這台縫紉機了,但每次看到它,腦海里就浮現起不少美好的回憶。在這個龐大的時代中,不起金銀財寶,古董和豪宅,我覺得我家的縫紉機才是財富,而它存在的意義已經遠遠高出了它本身的價值。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財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