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財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財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普通的中學生。成績不算好,但是也不差;長相併不英俊,但是也不醜陋;家庭並不富裕,但也沒有窮得揭不開鍋。我就是我,似乎太普通了點。

  我,一個普通的兒子。不算孝順,但也沒有將母親五馬分屍的想法;不算體貼人,但也不會出手打人;不算懂事,但也沒有惹過麻煩。我就是我,似乎太尋常了些。

  我總愛在樹下徘徊,看看地上破得不成樣的枯葉,又看看樹上碧青的嫩芽,一種莫大的哀愁湧上心頭??天生我材有何用!

  我喜歡看書,什麼書都看:雜誌、報刊、名着、小說。父母總埋怨我看這些書有什麼用,浪費錢啊!我無力反駁,泡上一杯茶,在陽台上慢慢享受,在心裡痛苦:“爸、媽,你們怎麼就不懂兒子呢?”。痛苦之餘,我會拿上一本《創新作文》,一邊讚歎他人的文筆,一邊搖頭。唉,自己何時能寫出這樣的作文呢?

  一個月很快就過去了,有一天,我收到了一封信。我輕輕打開,果然,我寄去的稿子又被退了回來,編輯寫了一句令我十分傷心的話:“這種稿子,寄一千回也不會發表。”我不信……

  黃昏了,暮色開始四合。我在我最敬仰的一個地方??沿河路漫步着。今天,我的稿子又被退了回來,夕陽將我的臉與天空以及冰溪河映得通紅通紅,那一瞬間,我有了跳下去的念頭……

您正在瀏覽: 我的財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