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財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財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的財富無窮無盡,金錢,名譽,地位……但是,在我的“百寶箱”中,朋友們閃閃發光。 

??是誰在炎炎夏日中,為你端來一杯冰涼的汽水?是朋友;是誰在獲獎證書前,給你一個祝賀的微笑?是朋友;是誰在你無助時,給予你最熱心的幫助,是朋友。他們在我的人生道路上,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 

??“啪”一聲脆響,聲音雖小,但對我造成了極大的震撼。糟了。這支溫度計下午科學課還要用呢!今天中午回家向媽媽要錢?不行,不行,今天家裡沒有人,父母都上班了。可是不帶溫度計,下午被老師發現了,那可就……想起老師那嚴厲的目光,我打了個哆嗦不敢往下想了。幾個平時要好的朋友見我愁眉苦臉的,便圍過來,問我怎麼了。知道了事情的原委后,嘰嘰喳喳地“威嚇”起來。 

??“真可惜,科學老師又要發威了!” 

??“咱班的科學老師可是以嚴厲出了名的呢。” 

??“這次肯定凶多吉少了,啊”。 

??我十分氣惱。心想。我都快大難臨頭了,你們竟然還幸災樂禍。 

??整個上午,我都沒有搭理他們一句。 

??下午,當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教室時,發現上午那幾個幸災樂禍的朋友正圍在我的位子旁,不知在做什麼。見我來了,連忙迎上來,將一個東西塞在我的手中——啊,是一支溫度計。 

??見我遲遲不肯收下,一位同學說:“愣什麼神呢,快拿好。” 

??我疑惑不解,“你們誰有多餘的嗎?” 

??“這可是我們幾個一起湊錢買的呢,害得我們冰棒也吃不成。” 

??“是啊是啊,不過你記着,日後不還錢,拳頭侍侯。” 

??“哈哈哈……”其他同學都笑起來,笑聲充滿了整個教室。 

??我的眼眶濕潤了,我為他們的友情而感動。 

??我知道,他們就是我今生的一筆財富。

您正在瀏覽: 我的財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