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兔媽媽的財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媽媽的財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兔媽媽的財富 

  從前,有三隻好吃懶做的小白兔,整天無憂無慮,什麼活也不幹,生活完全靠着自己的媽媽。每天吃着可口的飯菜,過着舒服的日子。 

這樣的日子過了幾年,兔媽媽感到很擔心,覺得自己馬上要離開這個世界了,兔媽媽 

把自己的兔寶寶們叫來,有氣無力地說:“媽媽老了,要永遠離開你們了,儘管我很捨不得你們,但我也沒什麼辦法,我把留給你們的財產全埋在了家裡的地裡面。你們翻開地以後,就明白了,你們會用之不諧的!”說完,兔媽媽便斷氣了。  

  兔寶寶們傷心的埋葬好媽媽后,便拿着鐵鍬開始在地裡面四處挖掘財寶。儘管她們把地已經翻了三遍,卻沒有發現一點財寶,兔寶寶們很失望。情急之下,三隻兔寶寶用自己身邊僅有的一點財寶買了一些菜籽種在地里。兔寶寶們學着自己的媽媽一樣精心照顧這些菜籽。澆水、殺蟲、除草、施肥,一天也不落下。這些菜籽長勢很喜人。 

  功夫不負有心人,秋天收穫的時候,因為她們精心照料,也因為三隻小白兔挖掘財寶讓土地變得特別鬆軟,今年豐收的菜特別多,她們在市場上賣了個好價錢,三隻兔寶寶又過上了幸福美滿的富裕生活。 

  這時,她們想起了媽媽說的話,明白了媽媽所說的用不完的財富,那就是:用自己的雙手勤勞的勞動才能獲得真正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兔媽媽的財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媽媽的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