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家的保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保姆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起初,我們家的活一直有我的奶奶來做,可是,突然一場巨大的病落在了奶奶身上,一下子卧床不起,這下給我們家許多重擔落在了媽媽的身上,爸爸心疼也只能是心疼,爸爸在高中當教師,沒時間哪! 

  我的學習也一直用不在心上,我的腦子裡突然想出了一個念頭,找保姆! 

  第一個保姆開始上任了!她是個老鄉,一個姑姑,她的丈夫因為得了一場怪病,沒得救了,才去世了,她一直帶着倆個兒子生活,家境很不好。她,短短的頭髮,烏黑烏黑,一雙大眼睛,很亮,就是身材矮,她也很漂亮,其實,以她的條件蠻可以再找一個老公,可是,又怕倆個兒子受委屈,一直沒找。聽說,有人給她提親了,可是她沒答應。她來到我們家,非常高興,因為她從沒住過樓房,很高興,雖然嘴上沒說出來,但是心裡還是有一分的難過,唉,因為她為了掙錢到城裡來,把倆個孩子扔給了奶奶養着。我都替那倆個孩子傷心,沒有母親,沒有父親,是怎樣的痛苦啊,那倆個孩子命真苦,失去了父親,這又離開了母親。我們家的人都非常照顧她,她也很感激。 

  ..........現在,她已在我們家工作了一年整了,應該掙了不少錢,再說了,她的家裡還種着地呢。現在,她幾乎是一星期回家一次,每次的車費都是由我們家出。他的大兒子已出去打工了,因為上不起學,把學讓給了弟弟上,弟弟的成績一直是前五名,非常爭氣。他的哥哥在外打工一年回一次家,並且,每次帶回家的錢都非常多,一看就是在外邊省吃儉用的,他的弟弟的學費總算是不用愁了,家裡的收入一年比一年的多,家境也好起來,她辭掉了在我們家的工作,她只在家種地就夠養活一家的了,再加上,她的大兒子的收入,足夠了。 

  又過了不知多長時間。她的大兒子在外邊的工作沒了,因為,他在的那一家公司倒閉了,他只好回家,他們一家的收入又開始緊張了,她的大兒子的一直沒找到工作,也可能是在家呆的時間一長,都不願意出去了,她又來到我們家干起了保姆,每天都惦記着家裡,不專心幹活,這讓我們很為難。最終又把她辭掉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保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保姆 暫無評論